党史研究院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
2019-07-30 10:58:00 来源:本站 浏览:9157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研究院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院党组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

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建设和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党支部要迅速开展宣传推介,迅速开展组织部署,迅速启动检查通报。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使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纪律更加严明,勇于担当,克难攻坚,以高品质内涵建设,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