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不断线,党史研究院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0-02-26 08:53:00 来源:本站 浏览:22114

2月25日下午,党史研究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确保疫情防控与学习充电两不误。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在各自工作岗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持续做好对疫情防控和联点挂钩村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守牢联防联控第一道防线。要抓业务素质提升,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充电两不误。各部门要系统梳理去年工作,制定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有序推动业务工作,为疫情结束后高效开展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