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9 15:34:00 来源:本站 浏览:20128

1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俊海到会指导。会议由院长、党组副书记田文建主持,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田文建指出,自2019年9月中旬以来,研究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聚焦“四个统一”,对照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抓住党组和党支部两个重点,做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部署周密;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深接地气、求真务实;检视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整改落实全程督办、一抓到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
王俊海对研究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认真巩固好主题教育的成果,重整行装,砥砺奋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要一以贯之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强化实干担当,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优最盼问题,一刻不停歇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