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在临濮镇举办《乡村志》业务培训班
2020-01-08 09:11:00 来源:本站 浏览:20722

    为提高基层乡村志撰稿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快《鄄城县乡村志》编纂进度,12月26日,县党史研究中心在临濮镇举办了一期乡村志业务培训班。临濮镇党委副书记陈东波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冰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黄贤清作了专题讲座,他从八个方面就如何写好乡村志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
    此次培训班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补齐业务知识短板,提升专业素质,提高撰稿人员适应乡村志编纂任务的要求。这次培训既有基础知识的普及又有理论水平的提升,既讲授了鄄城县的历史发展和乡村志工作承担的历史使命,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乡村志框架设计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得到临濮镇广大干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临濮镇各自然村的撰稿人(老教师、老退伍军人、老村干部各一名)计150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