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5-08-18 08:53:33 来源:本站 浏览:328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众)8月17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协党组、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党史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对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副书记孙丰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政协党组关于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的汇报后,孙爱军指出,这次全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充分体现了上级关于政协工作的方针政策要求,充分体现了对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规律的准确把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是指导新形势下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遵循。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在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关于开展“双联双创”活动的情况汇报后,孙爱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从前段工作看,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上进展顺利,质量较高,取得了初步成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能否抓好抓实专题教育,关键在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加强学习,把握工作特点。要强化措施,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作为受教育的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标准,严格要求,走在前、做在前,当好表率。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要会同有关部门,按照中央、省委座谈会精神,对市委常委会的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精心设计教育内容,统筹科学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强化指导督导,推进全市专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就“双联双创”工作,孙爱军指出,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双联双创”活动,这项活动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涵要求高度一致,是其重要载体,也是转变作风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把开展“双联双创”活动作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效平台,以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效果。
    会议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要求对这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广泛征求意见,科学决策,量力而行。
    会议听取了市委党史委关于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的汇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