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2015-08-03 08:58:14 来源:本站 浏览:357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众)8月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对市区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度,并就今后城建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副市长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度。
    冒着高温酷暑,孙爱军、解维俊一行驱车先后到城东赵王河下游、城北长城路建设片区、城西西安路改造现场、城南万福河沿岸,现场听取赵王河连通工程、赵王河、万福河两岸综合开发、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老年大学以及西安路改造等我市重点城建工程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各重点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并分别对各重点工程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爱军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规划先进的理念,设计和建设都要本着“民之所愿、施政所向”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满足市民日常出行、运动健身、休憩游玩等多层次需求。要深化完善整体方案,切实弥补项目总体方案的不足之处,确保项目建设科学合理、切合实际。要重点突破要素制约,加大土地、资金、动迁、环评等制约难题的破解力度,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系统建设,“面子里子”一起抓、“地上地下”一起建,特别是对赵王河连通工程,赵王河、万福河两岸综合开发、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等重点工程,要强化推进力度,为畅通城市肌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做出贡献。要坚持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打造生态菏泽、宜居菏泽、智慧菏泽。要千方百计破解资金和拆迁难题,成方连片推进城中村和城市棚户区改造,确保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在工作推进中,要明晰责任、分级负责。严格落实责任,实行指挥部工作制,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具体时间节点,明确具体工作标准。要按照分级分责、条块结合的原则,明确市、区、办事处以及社区的责任,建立健全“两级政府、三级管理、四级责任”的长效机制,使每项重点城市建设工程更接地气,更符合实际,让群众更满意。
关键词: 城建 工程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