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7年三月(第232期)
2017-07-06 09:47:41 来源:本站 浏览:25387
    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一行来我市,对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等有关工作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曹升灵、侯婕参加相关活动。
    1日,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开班仪式。
    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人代会以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同志在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来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
    2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全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市领导丁志刚、曹升灵、侯婕、陶体华参加会议。
    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对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上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公布了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位副秘书长的工作分工,听取了各委室3月份工作安排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日,省妇联主席邢善萍一行来我市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光杰,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有关活动。
    6日,市区城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闫剑波、王忠想、朱斌出席会议。
    6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率领省政府督导组来菏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曹升灵陪同督导。
    7日,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全市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闫剑波、丁志刚、陶体华出席会议。会上,还宣读了表彰2016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县区的通报,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郓城县、东明县作了交流发言。
    7日,全市安全生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市领导闫剑波、孙忠生、曹升灵、付守明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政府分别与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曹县、东明县、市经信委、市交通局分别作了发言。
    7日,全市环保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关于全市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闫剑波、王忠想、高荣国、付守明参加会议。
    7日,全市财税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市领导孙忠生、付守明参加会议。
    7日,市总工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 (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
    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通过《中共政协菏泽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党组副书记付守明、朱斌,党组成员陶体华、蔡文厚参加会议。
    8日,全市召开庆“三八”表彰暨巾帼返乡创业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对2016年度全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4名巾帼返乡创业扶贫典型作了事迹报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参加会议。
    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到牡丹区、东明县调研“第一书记”“双联双创”活动、抓党建促脱贫等工作。王磊强调,要抓住机遇,把“第一书记”的效应放射到最大。
    8日,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区黄堽镇孔庄行政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现场实况直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参加。
    8日,全市城建系统行业工作会议召开,国土、规划、住建、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公路等六部门先后汇报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并表彰了先进。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总结全市2016年度卫生计生工作情况,通报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表彰先进,并对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出席会议。

    8—9日,武警菏泽市支队党委三届九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武警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武警山东省总队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16年工作形势,表彰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武警菏泽市支队党委书记余文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武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东明县和市高新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解维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抢抓时机,强化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9日,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分析当前林业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林业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出席会议。
    9日,为全面了解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一行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9日,全市“平安行 你我他”行动表彰暨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还表彰了“平安行 你我他”行动中的先进县区、单位和个人。高荣国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9日,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对2017年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9日,济铁菏泽物流园开通运营筹备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卫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新一届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第26届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备等工作,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实施方案》、《菏泽市城市节水专项规划(2016-2030)》、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结果。
    10日,全市人社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2017年立法计划及五年立法规划落实部署会议召开,落实今年立法计划和今后五年立法规划,明确职责分工,研究工作措施,确保立法任务稳步推进并顺利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出席会议。
    10日,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民政工作,宣读了全市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要求各县区要全面深化民政改革创新,让发展成果惠及百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出席会议。高荣国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代表签订了“2017年殡葬改革目标责任书”。
    11日,全市城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城建专家现场指导全市城建工作的开展。市直部门、各县区对应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开发企业单位代表共440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忠想出席培训会议。
    11日,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九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市经济工作会议、市城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菏泽市组织召开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动员会议,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豫商走进菏泽”活动座谈会举行。座谈会上,来自我省的河南籍企业家们共聚一堂,探讨新常态下的合作与发展。河南省原政协副主席、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闫剑波出席并致辞。
    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孙爱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参加会议,秘书长郭景堂主持会议。
    13—1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牟强一行来菏泽调研,对菏泽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宗教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华陪同活动。
    13日,全市发改统计物价粮食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13日,全市政府法制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7年政府法制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13日,第三届菏泽仲裁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总结第二届菏泽仲裁委员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公布新一届菏泽仲裁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任仲裁委主任。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曹县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解维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抢抓时机,强化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14日,市委办公室政研室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市党代会精神,并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市委办公室、政研室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中共菏泽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围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这一主题,强调要“四真”作为一种经常性的教育与修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出席开学典礼。
    14日,全市工商质监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2016年工商质监工作,部署安排2017年重点任务,表彰了2016年度法治工商建设和质量品牌工作先进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
    14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并对今年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主持会议。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应急管理工作先进县区,先进县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14日,副市长王卫东会见了省建行党委书记、行长段红涛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活动期间,段红涛一行参加了菏泽建行民主生活会,并到高新区步长制药进行实地调研。
    14—15日,菏泽军分区党委召开第五届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北部战区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改革任务,研究年度工作,制定落实措施。军分区党委书记杨东明、副书记丁峰出席会议。
    15日,十三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关于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出席会议。会上,还传达了中央、省委领导同志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带领市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不打招呼,不下通知,现场检查了市区拆迁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解维俊强调,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严格监管,加大处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副市长王忠想、高荣国参加活动。
    15日,根据省扶贫审计工作统一安排,省审计厅组织审计组对菏泽市牡丹区、定陶区、成武、单县、郓城五个县区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和扶贫资金管理工作进行审计。当天下午,全市扶贫审计工作进点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来到菏泽日报社,就报社新闻宣传、经营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菏泽日报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讲政治、抬标杆、勇创新、强队伍,全力推动党报事业发展。
    15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工商局、牡丹区政府,市消费者协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承办的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会议还表彰了菏泽市第五届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
    15—16日,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玉香一行来菏,就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去产能、提升农业生产力,鼓励各类人才回乡、下乡创业和创新,实施农业品牌战略和种业改革等课题进行调研。省政府参事盖国强、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陪同调研。
    16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16日,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市重点建设项目、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大中小城市试点及特色小镇创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点经济工作考核办法、创新经济开发区和菏泽高新区行政管理体制、水资源保护规划等意见。会议还集体学习了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16日,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动员会召开,对牡丹文化旅游节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主持会议。
    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到市广播电视台,就新闻宣传、创新经营等工作进行调研。
    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参加会议。
    17日,菏泽市在定陶区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尹玉明、李建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菏泽军分区、菏泽武警支队领导共同参加。
    17日,全市人大民侨外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了2016年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民侨外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出席会议。
    17日,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一行先后深入到郓城县杨集险工、鄄城县李进士堂镇芦井控导工程,检查黄河防汛抗旱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黄委财务局副局长刘可,副省长王随莲,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周海燕,市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参加相关活动。
    17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参加学习会。
    17日,全市煤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煤炭工作会议和市党代会、经济工作会议及“两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带领三区负责城建、环保的分管负责人及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城区空气自动监测站周边污染源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高荣国一行先后到城区市政协站、市技术监督局站、高新区站、市气象局站、菏泽学院站、市人社局站,实地察看6个空气自动监测站的建设与监测情况,调研了站点位置及周边主要污染源分布情况,了解站点周围一公里范围内各类工程、道路、企业防尘、保洁达标情况,有无烧烤、餐饮等情况。
    17日,市公安局举行特邀记者、特邀律师聘任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向10位菏泽市主流媒体记者和10位专业律师颁发聘书。
    18日,由中国财政学会PPP专委会、山东省财政厅、菏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菏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高峰论坛暨项目推介会在菏泽市举行。本次论坛采取沙发会议形式,分为两个板块:在研讨板块,市长解维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与专家、企业代表进行了讨论发言。在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526亿元,推介项目115个,计划总投资1213.5亿元,涵盖了交通、水利、环保、医疗、教育等17个领域。推介会上,中国财政学会PPP专委会会长贾康、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高剑锋、市委书记孙爱军分别致辞,市长解维俊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项目推介和签约仪式并现场推介了PPP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各驻菏金融机构负责人,来自全国的有关企业、金融机构、基金公司和社会资本方代表800多人参加活动。
    18日,市“四区”大气环境形势分析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城区大气污染环境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18—19日,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率考察团来菏,考察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立法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陪同。
    19日,市长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他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千方百计破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重点工程建设,为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1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兆信一行到菏泽市检查指导关工委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市关工委主任阎世海陪同活动。
    20日,由市文明办、菏泽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6感动菏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朱斌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20日,全市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培训班在牡丹区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培训为期3天,培训包括《做好新时期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如何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以及进行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20日,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会议召开,对评选推荐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20--24日,市委、市政府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副市长侯婕,市直农口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委副书记、副县区长、农办、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共64人参加了培训。
    21日,全市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全省2016年度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任仲义、杨光忠、王磊、高荣国参加会议。
    21日,全市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召开,对当前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市委书记孙爱军强调,要认清菏泽市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实施铁腕整治,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主持会议。
    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到市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先后深入到万达广场项目、华谊玉皇动力电池、玉皇化工、华立新材料、天宇锂电池等重点企业及重大项目进行调研。
    21日,市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会议。
    21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近日认定山东华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华驰及图”为驰名商标,至此,菏泽市中国驰名商标总数已增至14件。截至目前,全市获核准中国驰名商标达14件,山东省著名商标90件。
    2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东明县和曹县,就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进行调研。孙爱军要求,要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着力推动工业立县,努力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2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孙凤云、朱斌、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菏泽市委员会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菏泽市委员会2017年度政协工作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菏泽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菏泽市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草案)》。
    22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提交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22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提交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22日,全市文明出行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启动文明出行专项行动,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秩序,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荣国主持会议。
    22日,全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动员部署全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以下统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3日,市委书记孙爱军现场调度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努力将菏泽打造成一个充满魅力的城市。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度。孙爱军先后来到赵王河上游湿地公园、花都城片区、西安路北段片区、韩堤口片区、魏海片区二期、何楼片区、人民南路片区、秦河片区、付庄片区等棚改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规划、拆迁安置等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3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全市网民代表座谈会,与菏泽市部分网民代表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并勉励广大网民要做群众合理诉求的代言者、菏泽发展成就的宣传者、新风正气的弘扬者、网络秩序的维护者、网络舆情的引导者。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参加会议。
    23日,2017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并对2016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23日,菏泽市组织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国禁毒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全国禁毒工作任务。副市长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24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24日,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组督察动员汇报会召开,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组组长解世增就做好督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书记孙爱军作动员讲话并汇报环保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
    24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专题会议举行。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24日,市政协机关单位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通报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对办公室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25日,市委副书记李建华率团赴杭州招商,并举行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84亿元,招商项目涉及农副产品加工、现代农业、养殖业及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市领导谷瑞灵、侯婕参加活动。
    25日,菏泽市第二届弘扬传统文化工作交流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孙凤云出席会议。
    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单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7日,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7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关于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相关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列席会议。
    27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抓好改革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列席会议。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工业强市、招商引资、教育发展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政策意见、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加快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实施意见。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会见了到菏泽市调研的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一行。副市长王卫东参加会见。
    27日,漯河市政协主席、市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社魁带领考察团到菏泽,对民俗文化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黄秀玲陪同活动。
    27日,全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在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对2017年的人大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出席会议。
    27日,河南省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副市长张家明率党政考察团一行,到鄄城县考察产业扶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副市长侯婕陪同考察。
    27日,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8日,泰安市委书记王云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率领泰安市党政考察团到菏泽市考察。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高荣国等分别陪同。
    28日,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8日,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暨第九次军政联席会议召开。菏泽军分区司令员丁峰出席会议并从军事角度提出要求,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并讲话。
    28—29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到菏泽市就“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法信,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巡视员刘冠凤,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副市长曹升灵、王卫东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讨论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若干政策意见,研究了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29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30日,丹阳立交桥工程正式竣工通车。10时19分,竣工通车仪式正式开始,市委书记孙爱军,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忠想出席竣工通车仪式。

    30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列席会议。

    31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3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召开,中央党校王巍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题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孙爱军,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参加报告会,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报告会。
    31日,省政府召开《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辅导讲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31日,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题报告电视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安委会主任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曹升灵,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31日,全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座谈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