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3年三月(第184期)
2014-12-30 15:29:26 来源:本站 浏览:25695
    1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收听收看。
    1日,全市新闻发布与舆论引导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
    1日,全市加快推进有线数字电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委托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第21次主任会议,听取各委室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3月份工作。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4日,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参加会议。
    4日,省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在菏泽分会场组织观看。
    5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在和平大酒店会见了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程峰一行,双方就寻求合作进行了座谈。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任仲义参加会见。
    5日,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出席会议。
    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曹县调研商贸物流和文化旅游产业,并到曹县孙老家镇中心小学参加关注留守儿童以及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等活动。
    5日,全市平原水库建设调度会在菏泽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5日,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讲坛报告会举行。市领导刘贞坚、汤建梅、孙凤云、樊庆斌出席报告会。
    5日,省旅游局副局长窦群代表省旅游局与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签订《郓城水浒城总体规划》编制合同。省旅游局将帮助郓城县打造“水浒旅游名城”,进一步发展水浒旅游,促进全市旅游业发展。副市长刘国生出席签约仪式。
    5~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来菏泽,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情况及农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市领导于晓明、尹玉明、岳滨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参加在定陶县的调研。
    6日,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程峰一行,对菏泽市部分城市道路及城建项目进行了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推进政企合作进行了座谈。市领导解维俊、丁志刚、任仲义出席座谈会。
    6日,菏泽市庆“三八”表彰大会举行。市领导解维俊、汤建梅、高木斗、陶体华出席会议。
    6日,市创业促进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创业促进会会长孔令昌、市创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文廷良出席会议。
    6日,2013年全国缓控释肥推广会议暨夏季种肥同播启动大会在菏泽金正大公司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和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登启分别在会上致辞。
    7日,市委书记于晓明现场调研菏泽市环保工作,认真研究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污水处理、大气污染等环境保护工作。市领导尹玉明、付伟参加活动。
    7日,全市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基地2013年目标讨论会召开。市领导段伯汉、刘贞坚、王桂松、付守明出席会议。
    7日,第八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菏泽军分区司令员许志强,副市长李法洪,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日,市政协主席、市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刘勇带领市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到郓城县赵楼煤矿,开展“市政协书画院送文化到企业——赵楼煤矿行”活动。
    11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组、演播大厅调研,要求有关部门要踏实处理群众诉求,提升党委政府公信力。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滨参加视察活动。
    11日,开封市市委副书记蒋益民带领开封市考察团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等陪同下,到曹县考察生态文明村建设。
    11日,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肖暐一行到菏泽考察,副市长刘国生接见了肖暐一行。
    11~12日,副省长孙绍骋率省国土资源厅、省民政厅负责人到菏泽市调研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刘俭朴、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丽丽,市领导于晓明、段伯汉、尹玉明、高木斗、任仲义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参加在定陶县的活动。
    12日,副省长邓向阳一行到菏泽市,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周鲁霞,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王端武,省安监局副局长赵卫东,市领导于晓明、付伟,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参加调研。
    12日,全市深化“两个普遍”( 是指依法推动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依法推动企业普遍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
    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带领水利、河务部门负责人,到牡丹区刘庄引黄闸、东明县高村引黄闸、谢寨引黄闸,现场调度引黄调水和当前春灌工作。
    12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巡视员兼副专员王春秋、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局长王少瑾来菏泽市开展土地管理审核督查工作,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
    12日,副市长李法洪、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到市农科院调研农业科技工作。
    12日,在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的带领下,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视察菏泽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12~13日,十艺节省筹委会常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十艺节省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涛率省文化厅督导组来菏泽督导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徐向红一行,市领导段伯汉、尹玉明、王永江参加会见。
    12~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到东明县、牡丹区,调研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工作。
    13日,全市“党建—人口”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上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定陶县调研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仿山景区二期、牡丹源(天沐)温泉、商圣文化园等项目。市委常委、定陶县县委书记张毓华陪同活动。
    13~15日,第八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在中国林展馆举行。中国贸促会会务部副巡视员周侗,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高洪波,省贸促会党组书记马啸,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登启,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省科协副巡视员朱明,市领导于晓明、段伯汉、尹玉明、刘贞坚、汤建梅、朱斌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刘国生主持开幕式。本届展会共有500多家农资企业参展,近3万人次的专业采购商前来洽谈业务、批量采购农资,合同成交额近10亿元,到会约10万人。17家国家级、35家省级和17家市级媒体对展会盛况进行报道。
    14日,菏泽市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省旅游局局长于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主持会议。同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来菏泽市调研的省旅游局局长于冲一行。
    14日,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出席会议。
    15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暨全国乐种大赛全市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对十艺节筹办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具体安排乐种大赛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第四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作报告。
    15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2年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
    17日,全市春季植树造林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参加定陶县境内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出席会议。
    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到定陶县调研迎淮重点项目运行情况。
    1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贾学英、副厅长范正金一行来菏泽调研,并就部分支线干道建设工作与菏泽市交换了意见。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会见了贾学英一行。市领导杨永昌、尹玉明、付伟会见时在座。
    19日,全省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9日,副市长刘国生在和平大酒店会见了福州市台商协会荣誉会长、福建世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中国国民党第17届中央委员、台湾海基会顾问许俊达一行,双方就对接项目、寻求合作进行了座谈。
    2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20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求结合菏泽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列席会议。
    20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会见了来菏泽调研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一行,并就全市人社工作交换意见。市领导段伯汉、尹玉明一同会见。
    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20日,市人大组织召开菏泽环保世纪行活动2012年总结表彰暨2013年启动会。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
    20日,由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的“第2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2013年起,“菏泽国际牡丹花会”更名为“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并将4月16日固定为以后每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时间。中央驻鲁新闻单位,香港新闻媒体驻鲁分支机构,省、市主要新闻单位的近百名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齐鲁网、大众网等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副市长黄秀玲出席新闻发布会。
    20日,市政协举办新政协委员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并讲话。
    21日,市长孙爱军带领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菏泽市东鱼河截蓄导用工程及巨野县、单县、东明县部分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
    21日,市人大机关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到东明县看望慰问了省派驻“第一书记”。 
    21日,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菏泽军分区司令员许志强,副市长李法洪,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出席会议。
    21日,菏泽市城区中小学规划建设现场调度会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韩国客商——世宗(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炳雨一行三人来菏泽考察,副市长刘国生会见了全炳雨一行。
    22日,全市2012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责任目标表彰奖励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2年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对先进县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任务。市委书记于晓明讲话,市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签订了《2013—2015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张毓华、岳滨、丁志刚、黄秀玲、何茂远出席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各县区及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计生办主任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22日,厦门市市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书记司虎进、厦门亿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贤堂一行来菏泽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座谈会。
    22日,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群众满意度电话访问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上山出席会议。 
    22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上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23日,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孝庆获得在浙江萧山举办的“2012中国花木产业十大人物”称号。
    23~24日,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宜新率党政考察团到菏泽参观考察。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尹玉明陪同有关活动。
    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带领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单县、东明县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25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在菏泽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25日,全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暨联系部门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25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批复,同意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和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三所职业院校试行单独招生。
    26日,环境保护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徐庆华、监察部执法监察室副局级监察专员杨春玲带领国家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考核组一行8人,到菏泽检查国家“十二五”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治污项目实施情况。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姜文艺,省环保厅厅长张波,省监察厅执法室主任王玉波,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卢晓栋,省环保厅副厅长葛为砚,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徐希进,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付伟陪同活动。
    26日,全市城镇化暨重点镇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解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丁志刚、任仲义、朱斌出席会议。
    26日,市委党校举行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市领导胡上山、付守明、孙凤云出席开班典礼。
    26日,全市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26日,全市外经贸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2013(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菏泽市顺利通过国家二类语言文字工作评估,被授予普通话初步普及、汉字社会应用基本规范“达标城市”。
    27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第十一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原地区商业储运公司与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并经营有关问题,确定将原地区商业储运公司无偿划转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并经营。市领导段伯汉、付伟、高木斗、李法洪、黄秀玲、王桂松、刘国生、任仲义,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列席会议。
    27日,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孙爱军,副市长王桂松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27日,农工民主党菏泽市委员会第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
    27日,山东黄河河务局巡视员郝金之与国家防总抗旱工作组一行7人,到菏泽检查指导抗旱工作。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28日,全市科技创新与奖励大会召开。会议对荣获2012年市重大科技贡献奖、科技进步奖和专利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安排部署下一步创新驱动工作。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段伯汉、张毓华、岳滨、丁志刚、李法洪、杨晓玲出席会议。
    28日,市长孙爱军参观菏泽重点镇规划成果展,听取各县区关于重点镇规划设计成果汇报并观看30个重点镇规划成果展板。副市长任仲义一同参观。
    28日,市政协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8日,2012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彰会暨2013年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
    28日,副市长王桂松到定陶县、曹县、单县、成武县,沿线检查引黄调水、河道蓄水、麦田春灌情况,以及大田墒情和小麦苗情等。
    28日,副市长刘国生到市开发区视察商贸物流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28日,全市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出席会议。
    28日,第五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主持报告会。
    2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演武楼,参观市30个重点镇规划成果展。于晓明强调,重点镇发展规划必须把人的城镇化作为重中之重,综合考虑人口、土地、产业、基础设施配套等因素,努力增加社会就业,切实改善居住环境,把镇域经济打造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任仲义陪同参观。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陪同参观了定陶县重点镇规划成果展。同日,在副市长黄秀玲的陪同下,于晓明一行还察看了市图书馆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要求科学安排工期,保证施工质量,努力建设精品工程。
    29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市领导刘勇、段伯汉、朱斌,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9日,全市质量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李法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市长孙爱军会见到菏泽视察的武警山东总队政委王爱国一行。市领导解维俊、尹玉明、高木斗参加会见。
    30日,全市举行欢送省十三次团代会代表会议。市委副书记解维俊代表市委向即将出席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的各位代表致以祝贺,并对61名代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市领导尹玉明、胡上山、高木斗出席会议。
    30日,南华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移谋率科研团队一行4人来菏泽,与山东省鲁南药物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并与菏泽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签订了科研成果转化协议。副市长李法洪出席签约仪式。
    30日,张冠一、武芳芝书画联展在市博物馆举办。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画展。
    30日,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主委孙凤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市开发区12个项目集中奠基,总投资共144.6亿元。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三捷新能源、投资30亿元的辰信新能源、投资25亿元的莱佛生物科技、投资20亿元的金丰鲁德医药科技、投资15亿元的百奥灵生物科技、投资12亿元的玉皇新能源、投资10亿元的德瑞化工、投资6.6亿元的欧一化工、投资6.3亿元的佳成化工、投资5亿元的派乔易医药、投资5亿元的道中道(山东)生物制药、投资2.4亿元的玉皇研发中心。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
    31日,全市老年门球选拔赛在曹县环岛公园门球之家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上山参加开幕式并为门球比赛开球,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开幕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