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3年十二月(第193期)
2014-12-29 15:18:18 来源:本站 浏览:19559
    1日,山东省2013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在菏泽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出席活动。
    2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列席会议。
    2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各委室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工作安排汇报。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3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菏泽市组织各县区、部门和单位收看收听了会议。市长孙爱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3日,市纪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全市输油气管线安全保护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
    3日,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在鄄城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市直机关官方微博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副市长刘国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出席会议。
    3日,省科学院副院长刘孟德一行来菏泽,与菏泽市洽谈开展全面科技合作事宜。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3日,全省、全市城区建设扬尘治理视频会议相继召开。副市长张忠宁在菏泽分会场出席会议。
    3~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市政府民生2013年实事完成情况。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领导段伯汉、黄秀玲,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4日,全市交通重点工程调度会议在单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调度会。
    4日,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在菏泽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5日,全市“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出席会议。
    5日,第三次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6日,玉皇化工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东明县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6日,全市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座谈会在东明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菏泽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启动仪式。
    6日,2014年城区学校建设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秀玲、任仲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出席会议。
    6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召集市相关部门及牡丹区、市开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市区重点道路工程进行现场调度,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任仲义参加调度。
    6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7日,纪念马子杰先生诞辰100周年暨逝世20周年追思会举行。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
    8日,中共菏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审议讨论有关意见,审议通过相关会议公报。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于晓明讲话。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7人、候补委员7人。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党员副主席,市纪委常委,县区长,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
    9日,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厅长于国安作宣讲报告。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报告会。
    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领导赵传山、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10日,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王祖利一行8人,来菏泽市调研巨野县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进展情况。副市长王桂松陪同调研。
    10~1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司长杨青、省卫生厅副厅长仇冰玉及人寿山东公司副总经理徐明光一行来菏泽市调研。副市长黄秀玲陪同活动。
    11日,市纪委机关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
    11日,市综治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接省年终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检查考核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副总工程师南立团一行来菏泽,就与菏泽市建立输油管线维护长效联动机制、打击日东输油管线盗油等工作进行对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参加座谈会。
    11日,全省现代渔业建设暨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日,副市长刘国生到市开发区调度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11~12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孟庆旭带领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工作专项督查组来菏泽督导检查。市领导段伯汉、高木斗陪同相关活动。
    13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现场调度会议在巨野县召开。市领导段伯汉、丁志刚、黄秀玲、何茂远出席调度会。
    13日,全省惠农资金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在菏泽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13日,市举办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为主题的中华传统文化公益讲坛。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参加活动。
    13日,市乡镇行政区划经省政府批复,同意调整曹县、东明县、定陶县、巨野县部分行政区划:曹县撤销常乐集乡,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常乐集镇,镇政府驻原乡政府驻地。撤销郑庄镇,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郑庄街道办事处,办事处机关驻原镇政府驻地。撤销倪集镇,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倪集街道办事处,办事处机关驻原镇政府驻地。将青菏街道办事处钟口、赵菜园、前尹楼、后尹楼、李楼寨、寇集、徐集、晏庄、张堂、任庄10个行政村划归普连集镇管辖。将磐石街道办事处的卢寨、张岗、前武新庄3个行政村划归青菏街道办事处管辖;磐石街道办事处的孙楼村划归孙老家镇管辖。东明县撤销东明县小井乡,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小井镇,镇政府驻原乡政府驻地。定陶县撤销定陶县南王店乡,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南王店镇,镇政府驻原乡政府驻地。巨野县将田庄镇的张坑、吴庄、苲草坡、沈庄、林庄、黄庄、义和庄、河湾荣、王庄、胡庄、魏荣庄、西刘庄、东刘庄、大姚庄14个行政村划归凤凰街道办事处管辖。将麒麟镇的程庄、三官庙、南徐庄、杨堂、高庄、洪庙、靳庄、绳庄、八里河、尚庙、吴庄、大杨庄12个行政村划归永丰街道办事处管辖。将凤凰街道办事处的吴堂、闫董庄、佃户屯3个行政村划归永丰街道办事处管辖。此次区划调整后,全市辖31个街道办事处、121个镇、16个乡。
    1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石光亮一行来菏泽市检查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情况。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17~18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张秉德,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水利厅原厅长宋继峰一行5人来菏泽市考察关心下一代工作。市领导解维俊、付伟、张晓海、刘传谨,市关工委主任阎世海陪同活动。
    17~19日,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带领菏泽军分区帮抓人武部建设现场观摩团到全市八县一区人武部、军分区干休所、基层武装部进行了现场观摩。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陪同在牡丹区的观摩。
    18日,菏泽医专康复养老中心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奠基仪式。
    18日,市高新区管委会与省再担保集团举行签约仪式,签订《推进区域企业融资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山东省再担保集团董事长安郁杰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山东省再担保体系牡丹之都融资平台”揭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主持签约仪式。
    18日,DNA检测试剂盒及配套辅材生产中心在市开发区试生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揭牌仪式。
    18日,山东齐鲁工业大学与菏泽高新区山东范府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山东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胡兴禹,市领导张晓海、王桂松出席签约仪式。
    18日,农工党菏泽市委联合市红十字会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活动。副市长黄秀玲参加活动,并为“关爱行动联系点”揭牌。
    18日,全市民间融资规范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市检察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出席座谈会。
    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带领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有关人员,到鄄城县检查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在市直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对牡丹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乡村文明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20日,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张毓华、任仲义出席会议。
    20日,中国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周斌一行来菏泽考察医药产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委常委、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陪同考察。
    20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会在东明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日,全市中小学生“读书助我成长”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
    20日,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20日,全市打击和防范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工作会议召开。省公安厅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张月波,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参加会议。
    21日,菏泽商会大厦建设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23日,市委召开全市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通报2013年以来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对全市下步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市领导于晓明、解维俊、段伯汉、尹玉明及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主席、驻会党外副主席,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出席会议。
    24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菏泽举行。全委会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于晓明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菏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市委书记于晓明讲话。市长孙爱军就《意见》(讨论稿)向全委会作了说明。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5人,候补委员4人。市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全委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25日,市有关部门在菏泽火车站组织收看了2014年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25日,市中共党史学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研讨会召开。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25日,全市支持邮政业发展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在亚洲文化交流协会、中国书画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九届“相约香江”中国书画(条幅)交流展中,菏泽籍青年女画家范馨心的水墨画作品获得金奖。
    26日,全国油用牡丹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在菏泽召开。农业部原副部长尹成杰,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李育材,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副局长葛志荣等国家有关部委、有关省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林业专家、学者在菏泽共商油用牡丹产业发展大计。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高洪波出席座谈会。市领导孙爱军、王桂松、陶体华出席座谈会。
    26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民主党派、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樊庆斌,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参加座谈。
    26日,全市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市领导张毓华、汤建梅、杨晓玲分别带队,在全市范围内展开突击检查。
    26日,全市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全市扶持工业百强企业加快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市文艺志愿服务团启动仪式暨“文艺惠万家”走进菏泽学院专场演出在菏泽学院体育馆举行。市领导王永江、赵传山、杨晓玲,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26日,市开发区岳程办事处的富年齐鲁国际汽配城举行开业庆典。市领导孙仲生、刘国生、朱斌出席开业庆典。
    26日,全市“情暖万家”送温暖活动启动,牡丹区、市开发区100名困难群众代表每人领取了1000元救助金和一床棉被。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出席启动仪式。
    26~27日,市委、市政府对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开展了县区党政综合考核调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带队检查了单县、鄄城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带队检查了定陶县、东明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带队检查了巨野县、牡丹区,副市长黄秀玲带队检查了市开发区、成武县,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带队检查了曹县、郓城县。
    26~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卢晓栋带领省政府考评组一行4人,对菏泽市2013年度消防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27日 ,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2014年城区学校建设和全市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孙爱军同志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征求意见稿)》。市领导段伯汉、张毓华、黄秀玲、王桂松、刘国生、任仲义、刘传谨、张忠宁,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出席会议。
    27日,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市委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讨论稿)》,并推举报告人;审议《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并推举报告人;审议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轮值名单(草案);审议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特别邀请出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列席单位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委员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提案宣传先进单位、提案服务先进工作者及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市政协各位副主席关于11月份、12月份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2014年1月份工作计划。市政协领导刘勇、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7日,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张毓华、尹玉明、丁志刚、任仲义、刘传谨、何茂远以及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出席会议。
    27日,菏泽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领导解维俊、樊庆斌出席会议。
    27日,市纪委召开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对下一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
    28日,菏泽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计划(要点)(草案),以及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菏泽市投资开发公司申请国家开发银行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政府关于对医疗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对“五大主导产业”重大项目和城镇化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视察反馈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审判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控告申诉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2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所长林建宁一行,来菏泽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食品药品监管情况进行了考察。市委常委、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副市长刘国生陪同考察。
    28日,副市长黄秀玲在市体育局负责人陪同下,到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29日,省政协副主席栗甲一行来菏泽,就“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李法洪、赵传山、孙凤云出席汇报会。
    29~30日,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于富军带领省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市级党政综合考核组到菏泽,对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和相关部门履行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和评估。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解维俊、黄秀玲参加有关活动。
    30日,第三届菏泽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举行。市长孙爱军,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
    30日,市政协十四届十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列席会议并通报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会议还决定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30日,全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市公安局局长、副市级领导干部单立新出席会议。
    30日,共青团菏泽市牡丹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出席会议并对共青团菏泽市牡丹区团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31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3年经济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县区发改局局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1日,全市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各县区委书记就2013年度抓人口计生工作的情况进行专项述职,与会人员现场对各县区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署名评议。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
    31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县区长座谈会,专门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座谈。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