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4年三月(第196期)
2014-12-29 15:04:11 来源:本站 浏览:25576
   2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召开全市县区委书记会议,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解维俊、尹玉明、付伟、张晓海、刘传谨和各县区委书记出席会议。
   3日,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
   3~5日,省妇联主席翟黎明一行到菏泽市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市领导赵传山、刘传谨先后陪同调研。
   4日,全市金融支持“三农”发展工作座谈会在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孙忠生、王桂松、张忠宁、陶体华出席会议。
   4日,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任务,确保改革稳步推进。市领导段伯汉、张毓华、王桂松出席会议。
   4日,全市城市污水直排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任仲义主持会议。
   4日,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
   4日,东明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省市赴东明县联合督导组组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孙林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伟出席动员会。
   4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全省社会科学普及惠民工程工作会议在菏泽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出席会议。
   5日,曹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县文化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于晓明出席会议,省派驻曹县督导组组长、团省委副书记陈必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市煤炭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出席会议。
   5日,牡丹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省市联合督导组组长、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原主任王广太,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出席会议。
   5日,巨野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省市赴巨野县联合督导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林凌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
   5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出席会议。
   5~6日,中组部原常务副部长、原人事部部长张柏林为组长,辽宁省委原副书记张成寅为副组长的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巡回督导组,到菏泽市开展巡回督导工作。省委派驻菏泽市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文荣,省委派驻菏泽市督导组第一副组长、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武翠兰,市领导于晓明、尹玉明、付伟、张晓海、刘传谨分别陪同活动。
   5~6日,副省长张超超到菏泽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陪同活动。
   6日,市十八届人大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听取各委室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3月份工作安排汇报。市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参加会议。
   6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出席会议。
   6日,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领导刘勇、付守明、何茂远、孙凤云、朱斌、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已退出领导岗位的正市级、副市级部分老同志出席会议。
   6日,全市各界妇女庆“三八”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市创业促进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创业促进会会长孔令昌、常务副会长兼YBC创业办公室主任文廷良出席会议。
   6日,市委督导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成武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省市赴成武县联合督导组组长、临沂大学纪委书记李明开,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出席动员会。
   6日,市高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出席会议并就高新区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6日,全省春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在菏泽分会场出席会议。
   6日,市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法院院长王玮出席会议。
   6~7日,省委督查室督查专员任朝荣带领省委督查组到菏泽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调研。市领导于晓明、解维俊、尹玉明、王桂松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6~7日,省台办主任张雪燕一行到菏泽市考察对台工作,调研部分县区台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副市长刘国生先后陪同调研。
   7日,市人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省委、市委督导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7日,市开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动员会。
   7日,《菏泽港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对港口建设规模及布局进行科学规划。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评审会。
   7日,单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市委联合督导组组长、临沂大学纪委书记李明开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
   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
   7日,市委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出席会议。
   7日,菏泽市庆“三八”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出席会议。
   7日,市委统战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出席会议。
   7日,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
   7日,定陶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省市赴定陶县联合督导组组长、团省委副书记陈必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
   7日,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宏建一行到菏泽高新区调研医药产业发展,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士新,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陪同调研。
   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7日,市农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7日,第九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
   7日,市房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
   8~10日,市委常委会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中央规定书目活动。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参加集中学习。省委派驻菏泽督导组第一副组长、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武翠兰督导学习活动并做点评。
   9日,市农机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9~11日,市人大党组利用三天时间集中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规定书目。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丁志刚、孙忠生、汤建梅参加学习。
   10日,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市领导刘勇、付守明、何茂远、朱斌、杨晓玲、陶体华出席会议,秘书长卞维平领学。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10日,菏徐铁路协调会议在菏泽市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就加快推进菏徐铁路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徐州市副市长冯兴振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日,团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第九督导组、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接访市人大代表,听取和记录代表们所反映的相关意见、建议。
   10日,市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
   10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
   10日,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
   10日,市审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审计局局长杨晓玲参加会议。
   10~11日,省人大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侯英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贾崇福等调研组一行到菏泽,就《山东省水土保持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到巨野龙固煤矿塌陷区、郓城县彭庄煤矿塌陷区现场察看采矿塌陷治理情况。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副市长王桂松陪同调研。
   10~19日,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召开。市政协领导刘勇、付守明、何茂远、朱斌、杨晓玲、陶体华,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11日,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暨第六次军政联席会议召开。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张廷善、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
   12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大型义务植树活动。市领导于晓明、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参加活动。
   12日,全市金融运行通报分析暨金融创新推进工作会议在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副市长张忠宁参加会议。
   12~13日,市政协机关人员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和鲁西南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参加相关活动。
   13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带领市级领导班子集体前往单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活动,推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市领导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参加活动。
   13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副书记解维俊等市领导与部分市直单位干部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大厅一起观看了党内警示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 20年祭》。
   13日,由市总工会与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联合创办的下岗职工家政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开班仪式。
   13~14日,济南铁路局罗洪祥副局长一行来菏泽市考察铁路物流园选址等情况,并与菏泽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副市长刘传谨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14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山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周建安一行。市领导尹玉明、黄秀玲陪同会见。
   14日,市政府党组暨办公室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孙爱军、黄秀玲、王桂松、任仲义、张忠宁,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及市委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14日,全国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孙爱军,副市长黄秀玲在菏泽分会场收看。
   14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就今后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赵传山、刘传谨、杨晓玲出席会议。
   14日,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任仲义,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会议。
   15日,第九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在中国林展馆开幕。省领导秦维强、周占升、连佳军,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段伯汉、汤建梅、王桂松、刘国生、朱斌出席开幕式。
   15日,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安分别到牡丹区和曹县实地调研。副市长刘国生陪同。
   17日,市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传谨,市法院院长王玮出席会议。
   17日,市委宣传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报告会。
   18日,全市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风党纪专题辅导会,省纪委副书记王喜远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
   18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到牡丹区吴店镇及该镇宋庄村,了解基层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传谨参加活动。
   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沈如军一行。副市长张忠宁参加会见。
   18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组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市总工会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
   18日,市人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老干部集中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赵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18~19日,省委原副书记、省人大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率省关工委调研组到菏泽市调研。市委书记于晓明陪同活动。
   19日,菏泽市组织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市领导于晓明、杨永昌、解维俊等市级领导与市直单位干部一同观看影片。
   1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菏泽学院,与离休老干部交谈,征求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19日,全省政府职能转变机构改革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长孙爱军在济南主会场出席会议,市领导段伯汉、付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会议。
   19日,市人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丁志刚、孙忠生出席报告会,副主任汤建梅列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9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收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 《力量》、《永恒》,市领导段伯汉、王桂松、刘国生及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
   19日,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菏泽召开。会议通报了2013年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情况及2014年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副市长黄秀玲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
   19日,菏泽海关与全市10家重点进出口企业签署了《关企合作备忘录》。副市长刘国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20日,市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鲁西南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事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参加活动。
   20日,市政府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20日,《中共曹县地方史(第一卷)》出版发行。该书是第一部全面系统真实记述曹县党组织发展历史的专著。
   23日,省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辅导报告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杨永昌、解维俊、段伯汉、李法洪、尹玉明、付伟、王永江、杨东明、张晓海、黄秀玲、王桂松、刘国生、任仲义,市法院院长王玮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3日,中国扇面百家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出席开幕式。
   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作辅导报告。
   24日,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全市旅游工作暨乡村旅游发展现场会召开。市领导王永江、汤建梅、黄秀玲、付守明参加会议。
   24日,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集体上党课,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作专题党课讲座。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孙忠生参加学习。
   24日,市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一同观看影片。
   24~25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先后到牡丹区高庄镇孙楼村、鄄城县彭楼镇王堂村、巨野县大谢集镇杈子冯村,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副市长王桂松参加调研。
   24~25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先后到牡丹区、东明、鄄城、巨野、郓城检查绿色通道建设情况。副市长王桂松参加活动。
   25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曹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25日,市政协主席刘勇以《反对形式主义,坚持实事求是》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市领导付守明、何茂远、朱斌、杨晓玲、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一同参加。
   25日,市政协党组举行群众路线学习交流会。市领导刘勇、付守明、朱斌、杨晓玲、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5日,市政府党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市领导张毓华、王桂松、刘国生、任仲义、张忠宁,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一同学习。
   25日,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肖贻堂一行5人,到牡丹区尧舜牡丹产业园和西城办事处南华社区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陪同相关活动。
   26日,全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
   26日,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市人大民侨外工委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市政协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别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县区政协主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展开座谈。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26~27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张德宽一行,到单县、巨野等地实地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典型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刘国生陪同相关活动。
   27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召开,就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有关人员,对渣土车运输管理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到巨野进行调研,并到田桥镇朱烟墩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7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7日,全省“我与中国梦”百姓宣讲团巡回报告会在菏泽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副市长刘传谨出席报告会。
   27日,全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27日,省地震局副局长林金狮一行到菏泽市检查指导地震应急避险工作。副市长任仲义陪同活动。
   27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杨晓玲、陶体华,秘书长卞维平等一行   21人到郓城县唐庙乡张庄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28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牡丹区西城办事处民泰社区,与牡丹区、高新区部分社区“两委”成员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参加座谈会。
   28日,市委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会议。
   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一行到人民路、长江路、青年路、东方红大街等地就城区交通和公共设施建设情况调研。
   28日,全市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综治委副主任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暨建功立业活动表彰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28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联系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出席会议。
   28日,副市长王桂松到郓城县调研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8日,全市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签订了《2014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28日,市慈善总会召开一届十次理事会暨一届十四次常务理事会。副市长刘传谨、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出席会议,刘传谨被市慈善总会聘任为名誉会长。
   28日,市政协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袁增华教授作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辅导。市政协领导付守明、朱斌、杨晓玲、陶体华参加辅导会。
   28~30日,美国格瑞特贝森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16人,到菏泽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参观考察了牡丹区马岭岗镇穆李村。
   2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环节群众反映问题集中交办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集中时间人员,认真整改,确保百姓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2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全市各界妇女代表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29日,菏泽市“文艺惠万家”艺术大讲堂在市图书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开讲仪式。
   29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到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座谈,征求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29日,市统一战线“同心讲坛”第六次报告会召开。市领导汤建梅、孙凤云、樊庆斌出席报告会。
   29日,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参加会议。
   31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列席会议。
   31日,市人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市领导杨永昌、汤建梅、孙忠生参加学习。
   31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
   31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领导丁志刚、刘国生、朱斌出席启动仪式。
   31日,全市人大预算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市直部门联系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31日,市政协组织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收看《“时代楷模”朱彦夫》发布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陶体华,秘书长卞维平参加活动。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