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4年六月(第199期)
2014-12-29 14:43:00 来源:本站 浏览:25709

    2日,山东省暨菏泽市2014年小麦收获开机仪式在牡丹区吴店镇举行。省农机局局长高明飞,副市长王桂松,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出席仪式。

    3日,市十八届人大第4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主任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3日,菏泽市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会议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6月份重点工作。市领导解维俊、孙忠生、王桂松出席会议。

    3日,菏泽市举办海峡两岸(菏泽)现代农业合作论坛,围绕现代农业合作与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出席论坛并致辞。
    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菏泽市商贸物流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3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4年认定的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名单,菏泽市有4家企业的实验室被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截至目前,菏泽市共获批省级工程实验室9家。
    4日,市委书记于晓明视察定陶县麦收工作,强调要抓住有利时机,抢收抢种,确保全市麦收工作顺利进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王桂松参加活动。
    4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一行。
    4日,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启动电视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王桂松、陶体华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到新的“市长热线”办公场所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等陪同。
    4日,省总工会副巡视员侯国华到菏泽市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工会工作进行指导。
    4日,菏泽高新区生物医药基地入选首批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
    5日,全省供销社加快推进服务规模化现场会在郓城县召开。市长孙爱军,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侯成君,省供销社领导许广民、张传会、魏华,副市长王桂松,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出席会议。
    5日,市长孙爱军一行到郓城县、巨野县检查麦收工作。副市长王桂松、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5日,全省史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5日,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到菏泽市,就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建设事宜进行商谈,并到现场察看校区初步选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陪同活动。
    5日,菏泽市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市领导张毓华、丁志刚、陶体华参加宣传活动。

    5日,市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领导尹玉明、赵传山,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参加会议。

    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一行到菏泽报业集团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5日,副市长刘国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5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宇向东一行来菏泽督导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任仲义出席座谈会。

    5~6日,水利部农村水利司司长王爱国、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副主任闫冠宇一行在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的陪同下,到菏泽市调研饮水安全工作。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副市长王桂松陪同调研。
    6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别举行“慈心一日捐”爱心捐赠活动,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等参加捐款活动,带头捐款。
    6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永兵一行。山东大学与定陶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市领导于晓明、王永江、刘国生参加仪式。
    6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到鄄城县检查指导麦收工作。
    6日,全市网络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国生主持会议。
    6日,副市长刘国生带领市相关部门、有关县区分管负责人、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员赴北京与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7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牡丹区现场检查督导城市建设和老城区改造落实情况,并召开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会。副市长任仲义、刘传谨参加调研活动。
    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金融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等中央媒体记者到菏泽市采访报道牡丹种植保险开展情况。副市长王桂松、张忠宁陪同活动。
    7日,副市长任仲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菏泽火车站货场、丹阳立交桥工程、丹阳东路道路工程、上海路泵站工程、上海北路道路工程、西安路道路工程、菏泽职业学院万花湖雨水管改道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市区城市建设工程,并就今后城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就治理渣土车集中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城管、交警等部门查处后按上限处罚,整治违规渣土车。
    9日,国务院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9日,市档案局在菏泽大剧院开展了以“走进档案”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市领导尹玉明、丁志刚等出席活动。
    9日,2014年全国、省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9~12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一处处长吴祎一行16人到菏泽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陪同考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陪同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活动。
    10日,市长孙爱军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新办公地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要求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陪同慰问。
    10日,市长孙爱军到巨野县,就洙水河航道建设及通航准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陪同活动。
    10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到定陶县调研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暨农村扶贫开发精准识别工作电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菏泽艺术学校、中华影剧院、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小作家杂志社、鲁西南民俗博物馆、市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市文广新系统的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10日,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接待了游春亭等4位基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10日,菏泽市暨牡丹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领导汤建梅、刘国生、刘传谨、朱斌出席仪式。
    10日,全市牛羊肉注水专项治理现场会在菏泽召开。市领导汤建梅、刘国生、朱斌出席现场会。
    10日,菏泽市举办生育关怀“爱在起点”优生优育大讲堂,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公益部副主任王明丽,北京军区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罗分平教授,北京军区总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博士后王晶前来授课。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活动。  
    10日,山东省民营企业与科研机构科技对接座谈会在菏泽市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冠凤,副市长王桂松,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出席座谈会。
    11日,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12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省工商联副主席曹元率领的商会会长代表团一行。市领导付伟、张晓海、刘传谨、樊庆斌参加会见。
    12日,由美国纳米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美国心脏学院院士魏启明等16人组成的海外华商博士考察团到菏泽市考察,对接洽谈项目。市长孙爱军会见海外华商博士考察团,省侨办副主任吴冠、副市长刘国生、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见。
    12日,全国、全省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到菏泽火车站现场调度火车站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市公安局调研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陪同调研。
    12日,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12日,市政协经济委视察城区公交站亭建设,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副市长任仲义陪同视察。
    13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菏泽市行政审批事项联合办理试行办法》;研究讨论了《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解决农村困难群众住房问题的实施办法》《关于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的工作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卫生事业发展的意见》等审议稿,同意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听取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与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情况汇报,调度市政府2014年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6月份工作安排意见。
    13日,市高新区空间发展战略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市领导孙爱军、段伯汉、张晓海出席会议。
    13日,全市扶贫开发精准识别工作座谈会召开。市领导解维俊、王桂松、刘传谨出席会议。
    13日,省督导组一行在省金融办副主任赵理尘的带领下,到菏泽市督导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陪同活动。
    14日,副市长张忠宁带队赴江苏省徐州市,与苏豫皖黄河故道沿线7市分管领导进行座谈,共商黄河故道沿线综合开发事宜。 
    14日,副市长任仲义率市规划局、房管局、建设局等部门调度城区断头路涉及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批情况,牡丹区、开发区负责人陪同。
    16日,市十八届人大第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3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3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关于城市防汛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草案),关于提请确认对市人大代表付道春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市领导杨永昌、段伯汉、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王玮、朱庆安出席会议。
    16日,以省委老干部局巡视员邓海燕为团长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到菏泽市作巡回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主持报告会。
    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成武县、单县农村社区,对善行义举四德榜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菏泽嘉利华荣文化产业园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参加文化产业园开业庆典仪式。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参加活动。
    17日,全市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孙忠生、王桂松、陶体华出席会议。
    17日,全市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泛海公益基金会、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同心?光彩助学行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在菏泽分会场出席捐助仪式。
    17日,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新时期“菏泽精神”表述方案正式向社会公布,“菏泽精神”定为“崇文尚德 务实图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副市长刘国生出席发布会。
    18日,市总工会启动2014年“万名一线职工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现场为牡丹区园林处、环卫处400余名一线职工发放夏凉被、洗化用品等防暑物质和《职工法律法规手册》。
    18~19日,副省长王随莲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菏泽市就卫生、中医药、体育、方志馆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马越男,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史志办主任刘爱军,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卢杰,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武继彪,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政参加调研。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黄秀玲、刘国生参加活动。
    19日,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杨春光一行在省公务员局局长房波陪同下到菏泽,就公务员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陪同调研。  
    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到菏泽广播电视台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20日,市人大对《邮政法》和《山东省邮政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张忠宁参加执法检查。
    20日,全省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传谨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1日,菏泽市书法考级中心首届学员成果汇报展暨中国书法专业培训考试基地落成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中书协书法考级中心副主任翟卫民、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活动。 
    21日,副市长任仲义调度市区城建工程,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城乡建设局、规划局,牡丹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
    23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台中市议会副议长、国民党中央委员陈天汶一行。副市长刘国生参加会见。
    23日,2014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走进美丽菏泽启动仪式举行。农工党中央常委、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段慧军,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领导小组秘书长、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峻杰,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市领导刘勇、段伯汉、黄秀玲出席启动仪式。
    23日,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3日,山东省文物局大遗址保护考古处副处长蓝玉富,省考古研究所所长郑同修,市文广新局分管副局长李悦耕等省、市考古专家和学者莅临曹县侯集对梁崮堆遗址前期的勘探工作进行验收,并为下步的保护规划提供指导。
    23日,拟建单县浮龙湖国家湿地公园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24日,市委书记于晓明查看黄河防汛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黄河安澜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尹玉明、王桂松参加活动。 
    24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到单县、曹县就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扶贫开发精准识别、农业龙头企业建设、农业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24日,2014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张廷善,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
    24日,全市能源化工灭火救援能力建设暨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传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全市牡丹产业种植基地发展观摩座谈会在尧舜牡丹产业园召开。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25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出席会议。

    25日,“中国梦?梦的家园”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牡丹大酒店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5~26日,菏泽市人口计生委举办全市计生系统贯彻落实新《条例》培训研讨班,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出席开班仪式。
    26日,中华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通报会召开。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出席会议。
    26日,菏泽市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出席会议。
    27日,省、市安全生产形势通报电视会议相继召开。市长孙爱军,副市长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省电视会议。
    27日,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长孙爱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
    27日,菏泽海关向菏泽市捐赠2100辆农用手推车,用于部分县区的农业生产活动。副市长刘国生出席捐赠仪式。
    29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省政协副主席、省委赴菏泽市督导组组长张传林出席并进行点评。省委赴菏泽市督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列席会议。 
    29日,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菏泽召开。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省纪委党风政风督查室原主任、省委赴菏泽市督导组副组长王广太,在菏工作的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现职市级领导干部;各县区委书记;市纪委副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督导组组长出席会议,省委赴菏泽市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