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牡丹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2019-01-22 09:13:13 来源:本站 浏览:2624

      1月19日上午,中共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牡丹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菏泽市牡丹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国玺出席仪式,并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共同为新组建的研究中心揭牌,牡丹区党史研究中心(牡丹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朱国玺指出,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揭牌,对于加强党史、地方史志编研,统筹党史、地方史志资源力量,提升党史、地方史志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区委对党史、地方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对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的发展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开创全区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的新局面,为牡丹区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牡丹区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整合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史志办公室的职责,组建中共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牡丹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作为区委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党史、史志及文献资料的研究、征集、整理、保存等相关工作,承担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等。撤销区委党史资料征集研究委员会、区地方史志办公室事业单位建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