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史志办深入“双联双创”活动联系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6-02-01 15:12:55 来源:本站 浏览:478
    1月2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黄贤清带领史志办全体人员深入到“双联双创”活动联系点—古泉街道刘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结合本单位及“双联双创”活动联系点的实际,对村中较为困难的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每户送去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问候,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慰问中,县史志办领导亲切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经济收入、发展思路、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他们谋思路,出主意、寻找致富门路,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目前的困难,保重好身体。并要求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同时,县史志办专项活动工作组成员与刘庄村村干部开展工作接洽,进一步加强协调,力争近期为刘庄铺通路灯,确保村民过上一个和谐美满的春节。

    
关键词: 鄄城县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