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史志办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6-01-28 10:07:19 来源:本站 浏览:538
    1月27日上午,鄄城县史志办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延灵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二组组长周峰、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冯迪到会指导。
    会前,县史志办党组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学习规定内容,广泛开展谈心、面对面征求意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县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黄贤清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党性分析检查,并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批评。其他领导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查找梳理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黄贤清在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讲话时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绝不能讲无原则的话,确保命令畅通;二是始终坚持持续深入地反“四风”,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始终做到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三是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加强单位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四是始终坚持振奋精神,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管面对什么复杂的问题,都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着力抓实各项工作;五是始终坚持团结奋进,争做团结的表率;六是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结合史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变成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基本规范,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七要积极推进当前工作,把开展专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回顾总结好去年工作,谋划安排好今年任务,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全县史志事业取得新进展。

    
关键词: 鄄城县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