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史志办贯彻落实全省各市史志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2016-01-26 10:28:28 来源:本站 浏览:325
    1月25日,牡丹区史志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各市史志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任务。牡丹区史志办主任丁养会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一是启动《牡丹年鉴》编纂工作,在区财力许可下力争2016年出版印刷。召开编纂工作动员会,以会代训,积极收集资料,2016年10月完成编纂工作,力争12月印刷。二是组织收集2015年有关数据,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了《山东年鉴》、《菏泽年鉴》的牡丹区部分的供稿任务。三是对牡丹区地情网站按改版形式充实新内容。四是积极向区政府领导汇报,争取领导批准启动《牡丹年鉴》编纂出版工作。五是继续搞好对都司镇纸坊、孔楼、朱屯3个村的包村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方志馆建设,对现存志书进一步归档,存入电脑,购置交流一批新志书资料。七是积极参加牡丹区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 牡丹区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