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史志办参加全省年鉴工作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2015-11-16 16:14:34 来源:本站 浏览:380

    11月11—12日,全省史志系统学习优秀年鉴活动总结暨《山东年鉴》2016卷市县组稿培训会议在东营市召开。菏泽市史志办分管主任王涛带领年鉴科科长陈百胜、年鉴科科员丁萧以及牡丹区、郓城、巨野3名同志参加会议,丁萧同志代表菏泽史志办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对全省史志系统开展学习优秀年鉴活动进行了总结,部署了《山东年鉴》2016卷市县供稿工作。菏泽市史志办丁萧围绕年鉴的框架结构、装帧设计等方面,结合菏泽年鉴工作实际,以《浅谈广州年鉴框架结构及装帧设计》为题做了典型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及各地市代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菏泽与会同志普遍认为,这次学习优秀年鉴活动为全省史志系统树立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理论水平,为提高年鉴编纂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 菏泽市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