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史志办传达学习《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精神
2015-09-08 10:11:30 来源:本站 浏览:597
    9月3日,接到省史志办关于学习《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的通知后,菏泽市史志办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全办及所属县区史志办,要求全市史志系统收看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节目,下载、学习文件。
    9月7日上午,菏泽市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史志办副主任郑玉民全文传达了《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市史志办主任李少华就贯彻落实《规划纲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好,将学习贯彻《规划纲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深刻领会文件精神,通过集体学习与自学,全办工作人员要对《规划纲要》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了然于胸,真正做到学深学透。二是宣传好,制订宣传工作方案,通过菏泽市情网开设专栏,利用史志微信、微博等平台转发,开展《规划纲要》的宣传工作。三是落实好,做到四个结合:贯彻落实《规划纲要》同贯彻落实两个《条例》结合起来;要同贯彻落实年初全省史志办主任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同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要同每位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推动全市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菏泽市 地方志 事业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