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双联双创”联户包村活动
2015-09-07 09:46:41 来源:本站 浏览:598
    9月6日,巨野县地方志办公室按照县委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到巨野县太平镇鲍庄村开展“单位联系村,干部联系户,创村级服务型党组织,创群众满意的业绩”活动。地方志办公室制作了包村人员公示牌、工作人员联系卡,旨在通过包村活动,帮助村理清一个发展思路,拟定一个发展规划,建设一个好的村级班子,发展一项产业,通过联户活动,帮助农户找到一个致富路,提供一项好技术,解决一件难心事。在双联双创包村联户活动中,要求每位干部走访不少于45户,并认真填写“双联双创”活动党员干部联户情况一览表、“双联双创”活动入户走访情况记录表、“双联双创”活动联户群众信息登记表、“双联双创”活动群众诉求排查化解台账。本次走访活动中,巨野县地方志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走访农户52户,掌握了群众的诉求,了解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密切了干群关系,让地方志工作人员受到了教育。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