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情网改版后受到广泛关注
2015-01-22 09:00:56 来源:本站 浏览:691
   菏泽市于2014年12月完成市县两级地情网站改版升级工作。目前,资料上传工作接近尾声。
    改版后的菏泽市情网新增 “菏泽史志微博”“菏泽市方志馆”“影像菏泽”“菏泽概览”“古迹城邑”“志鉴论坛”六个栏目,栏目设置更加合理,资料信息更加全面丰富、真实准确,重点突出区域人文文化和史志文化特色,凸显了史志工作“资政、存史、育人”功能。菏泽市情网还利用网络服务的便捷性特点,新增了与公众沟通交流的平台,方便了与社会大众的沟通与联系。
    菏泽市县两级地情网站改版一个月以来,受到了市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公众的好评,一致认为网站对重大史实把关严格,确保了资料信息的科学性、客观性和权威性。在下步工作中,菏泽市县两级地情网站将充分挖掘整理历史文化资源,提高网站服务水平,使之成为服务社会大众、推动史志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 菏泽市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