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史志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2-29 10:02:37 来源:本站 浏览:22331
    10月30日,菏泽市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史志办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史志办主任李少华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的新要求,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学习报道解读,记写学习笔记,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思想上有新境界,行动上有新步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做好本职工作,用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史志工作的新发展。


关键词: 菏泽市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