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25 17:27:00 来源:本站 浏览:226

1月25日,市委党史研究院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检视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规定的有关材料,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院长田文建通报了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同志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田文建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一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坚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筑牢思想根基,永葆忠诚本色。二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党史史志的工作成效。三要坚持原则,勇于担当。要紧紧围绕全院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四要实事求是,严实作风。以求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为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会上,还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