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 开展党史“六进”赠书活动
2023-09-27 16:31:00 来源:本站 浏览:42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9月25日,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到定陶区天中街道西城社区开展党史“六进”赠书活动。党史研究中心主任董卫红、副主任吴芳参加活动。


活动中,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向西城社区捐赠了《中共定陶地方史(第一卷)》、《定陶县志(1991—)2015》、《陶城烽火》、《定陶县乡村志》等地方党史、方志及地情书籍150册,填补了西城社区在党史史志藏书方面的空缺,为社区居民学习定陶党史、地方史提供丰富的历史资料。

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董卫红指出,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将继续用好地方史志编研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六进”活动,引导全区群众进一步了解定陶历史,凝聚磅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西城社区党委委员刘训荣表示,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利用好这批党史史志书籍,在醒目位置设立“党史图书阅读角”,方便社区居民查阅地方党史文献和地方志资料,充分发挥党史史志书籍“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