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3-09-25 09:50:00 来源:本站 浏览:566

9月21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文建传达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进行了研讨交流。

田文建指出,这次研讨会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研讨深入、纪律严明。大家紧扣根本任务,强化了政治忠诚;注重深学细悟,提升了履职本领;结合工作实际,明晰了发展思路;坚持求真务实,展现了良好学风。

田文建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政治性、针对性强,全院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坚持不懈在学思践悟上下真功夫,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化内化转化,时刻保持党史史志”资政育人“意识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带好头、作示范,努力交出主题教育高分答卷。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