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年鉴(2022)》出版发行
2022-12-15 10:44:00 来源:本站 浏览:5922


近日,由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主编的全市综合年鉴——《菏泽年鉴(2022)》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年鉴为大16开本,共计66万字,全彩印刷,圆脊装订,记载2021年度发生在菏泽地区的大事要闻,全面客观反映菏泽市主要工作和重大成就。

《菏泽年鉴(2022)》编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严把编纂质量、打造年鉴精品”的原则,着力在框架结构、版面设计、特色栏目等方面研究创新,根据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问题等实际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优化年鉴框架和内容。彩页部分增设“交通新时代”“现代医药港”“聚焦菏泽”年度专题板块。框架内容部分,设置“特辑”类目,着重记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现代医药港、牡丹机场正式通航、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段至庄寨段开通运营、2021世界牡丹大会等重要举措。

《菏泽年鉴(2022)》将菏泽市情网和菏泽史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植入年鉴,达到了纸质文本与新型电子媒介的协调统一,更便利于各级领导、各部门、社会各界阅读和使用菏泽地情资料。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