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史敢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2-11-04 14:41:00 来源:本站 浏览:7064

       11月3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史敢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和交流讨论,“史敢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要牢记总书记对年轻一代的勉励,要“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党史史志编研工作,怀抱梦想、砥砺奋进,扎实打好“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基础,把对党的忠诚书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上,让青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熠熠发光。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