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部门志编纂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2022-04-28 17:40:00 来源:本站 浏览:14850

          

         4月27日下午,巨野县部门志编纂工作启动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昌谦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编修工作的30家县直单位、驻巨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党史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昌谦在会上指出,编修部门志是县委在十四五期间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开展修志工作是服务大局的现实需要,功在当代,利在后世。编修部门志还是传承历史文明的重要手段,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一项系统工程,是建设文化强县的重要举措。
        王昌谦要求,此次巨野县作为菏泽市开展县级部门志编修工作试点县,编修部门志已被列入县委年度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冯艳丽对这次修志工作专门作出批示:“部门志编修工作非常重要,各责任单位务必按要求做好编修工作,确保质量。”要求承担编修任务的单位高度重视,召开党委(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加强领导,成立机构,组建队伍,以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以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奉献精神,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把部门志的编纂工作部署到位,顺利推进。党史研究中心要做好组织、协调、计划推进实施工作,确保部门志编修工作至2025年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就编纂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