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党史研究院对接指导工作
2021-04-14 16:55:00 来源:本站 浏览:22425
      4月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华峰一行3人到市委党史研究院对接指导工作。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副院长王涛参加会议。
      王涛简要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李华峰介绍了巡回指导组此行的主要目的,并对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党史研究院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相关领导机构,迅速动员部署,工作开展扎实,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讲党史、编图书、办展览。他要求,要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做好自选动作,创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田文建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认真落实好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结合自身职能,挖掘红色资源,讲好地方党史,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