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20年九月(第274期)
2021-01-07 20:34:00 来源:本站 浏览:27275

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来菏调研的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春一行,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会商研究。副市长王忠想、王卫东参加活动。

1日,全市重点流域河流水质应急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1日,副市长、文化旅游市场专项工作组组长侯婕到有关单位和场所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和土地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菏泽市政府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等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定陶区现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了解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督促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先后到我市成武县、东明县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2日,市科技局重点提案办理答复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会议。会上听取了市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第16号提案(倾力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助推我市工业强市战略实施)办理情况。

23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来菏泽市调研督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要指示,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黄河滩区迁建等不断取得新突破,推动“突破菏泽”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副省长于国安主持有关会议。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忠想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3日,全市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工作现场会在单县召开。主要对全市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会上宣读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的贺信,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定陶区调研城区物业管理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2019年及今年上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审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请的有关议案,安排部署今后工作任务。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到上海路责任路段、牡丹区皇镇包联街道督导创城工作。

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到市开发区、牡丹区、菏泽高新区现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了解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督促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参加相关活动。

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赴上海市,会见客商、推进项目、考察企业,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副书记张伦、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5日,市政府与深圳怡亚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供应链综合商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怡亚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李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参加签约仪式。

5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举行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岗位明星)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了解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督促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菏泽乡村振兴工作会议”重点任务调度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有关部门及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日,省审计厅厅长王金城来到菏泽,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派驻村支部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陪同相关活动。

7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7日,广东省山东商会会长江南一行来菏考察,与我市有关部门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考察座谈会并致辞。

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巨野县、郓城县调研清洁取暖工程建设。

7日,省工业运行指挥部第十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各市工业稳增长、制造业投资及要素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清欠等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7日,市属企业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副市长王卫东出席开班仪式。

8日,菏泽市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分析形势,研究解决教育改革发展难题,推动菏泽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任仲义、王磊、陈强,市直有关部门及牡丹区、市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教师代表、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部分中小学,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8日,市广播电视台有线高清电视、地面数字电视暨全媒体中心正式启动。市委书记张新文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宣布开播上线,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关卫华,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陈承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副市长侯婕参加启动仪式。

8日,菏泽市诗词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山东诗词学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润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大会。

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市属企业领导干部培训班授课。副市长曹升灵主持。

9日,全市新冠疫情秋冬季防控暨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安排部署菏泽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

9日,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推进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9日,市文明办、市文联、市民政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菏泽市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倡导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时代新风。副市长侯婕到场为喜结良缘的16对新人送上美好祝福。

1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利用一天时间,深入单县部分乡镇、村庄、企业,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综合治理、经济发展等有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10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一巡察组向市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茂楠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11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单立新、任仲义、王磊、李春英、陈强、李茂楠、侯婕出席会议。

1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中原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一行,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见。

11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重要讲话。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曹升灵、侯婕、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王磊出席会议。

11日,为充分发挥市戏曲大市优势,结合我市扶贫工作典型案例,大型党员教育现代戏《懒汉豆腐》汇报演出在市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观看演出。

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带领调研组对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在菏泽开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华,省文联副主席王世农、姜慧,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开幕式。

12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到牡丹区和市开发区调研环保工作。

12日,“游山东看菏泽”百团山东行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侯婕宣布活动启动并为首发团授旗。

1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市扶贫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4日,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用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成效,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主持典礼。

14日,全市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危险化学品领域发生的事故教训,安排部署全市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全市特别是“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启动仪式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等17家部门(单位)联合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仪式并致辞。

15日,菏泽市与山东能源集团在济南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新文,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希勇、总经理满慎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签约仪式。

15日,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玺参加签约仪式。

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市水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水质提升工程建设进度,助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为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提供坚实保障。

15日,市委配合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第一联动巡察组向市扶贫开发办反馈脱贫攻坚巡察情况。副市长王忠想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15日,市委配合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第一联动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脱贫攻坚巡察情况。副市长侯婕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15日,“检心菏护”法治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菏泽一中举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参加启动仪式。

1516日,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建刚一行来菏考察,并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参加相关活动。在菏期间,华建刚一行先后到市开发区、成武县、单县、东明县、曹县相关企业进行考察,深入了解菏泽市产业发展现状及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

16日,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隆重开幕。大会以“文旅融合发展,乐享好客山东”为主题,大会设济南主会场、各市分会场和网络会场。市委书记张新文在主会场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在菏泽分会场收看。

16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菏泽市财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1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曹州书画院承办的2020菏泽市书画专题创作展(牡丹篇)暨曹州书画院院藏作品展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开幕式。

17日,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在济南大明湖超然楼广场举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全省文化旅游发展重点任务,加快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张新文在济南主会场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在菏泽分会场收看。

17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先后向东明县、鄄城县、郓城县反馈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情况,并向菏泽市委作了通报。省监委委员窦虎主持召开反馈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先后向东明县委、鄄城县委、郓城县委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组长席思国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东明县委、鄄城县委、郓城县委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情况。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出席在鄄城县活动。

17日,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先后向定陶区、牡丹区反馈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情况,并向菏泽市委作了通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鹏主持召开反馈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向定陶区委、牡丹区委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省委第十四巡视组组长初炳玉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定陶区委、牡丹区委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情况。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反馈会议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

17日,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来到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菏泽展区,参观各类展品并详细了解菏泽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陪同活动。

17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杰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的陪同下参观了菏泽展区,并对菏泽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17日,菏泽市开展2020年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现场向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活动。

17日,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组织举行了油用牡丹加工企业与种植企业合作签约仪式,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与7家牡丹种植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承担收购种植户牡丹籽的任务,保障牡丹种植户收益。副市长侯婕出席签约仪式。

18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三次会议暨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伦、任仲义、李春英、陈强出席。

1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牡丹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信访工作并接访。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18,全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暨人防工作第十二次军政联席会议召开。市领导陈平、尹玉明、丁志刚、王忠想、付守明、张建新,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参加活动。

18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二巡察组向菏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18日,全市脱贫成效规范提升工作现场会在鄄城县召开。与会人员参观了鄄城县彭楼镇王堂村、葛谢庄村,郑营镇韩屯村,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及生产生活情况,对全市脱贫成效“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集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张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参加会议并对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18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推进会在单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召开,了解掌握今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为10月份常委会审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专项工作报告提供参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18日,全市落实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度自贸实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落实情况的通知》精神,对照省政府工作报告“复制推广国家推出的223项改革试点经验”要求,全面梳理该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2020年菏泽市暨牡丹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启动仪式并指出,要通过对科技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进一步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1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市博物馆新馆片区、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市民文化中心、奇珍艺术博物馆,调研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城区城建工程。市领导尹玉明、杨晓玲、谷瑞灵、王忠想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19日,市总工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议。会议选举替补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市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

19日,全市2020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到巨野县太平镇、陶庙镇、麒麟镇和鲁润阿胶、润邦食品,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20日,菏泽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鄄城县举办,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魏琳、王忠想、付守明参加活动。

20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一联动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脱贫攻坚巡察情况。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1621日,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中方院长,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房殿军一行到菏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陪同相关活动。

 

21日,菏泽市与江苏华英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卫东出席签约仪式。

21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菏泽分会暨秋季招商洽谈会在会盟台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卫东参加会议。

2122日,国防大学原副政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副会长李殿仁一行来菏,对菏泽市医药产业等工作进行调研。国家卫健委原副主任、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理事长陈啸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邵明立,北京市工商局原巡视员王建华,副市长曹升灵参加座谈会。

22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定陶区督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2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成武县、高新区开展巡河工作。曹升灵一行先后来到成武县党集金露桥、高新区纸坊桥查看了东鱼河北支河流水质和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情况,并对河道治理规划设计提出具体要求。

22日,“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东盟专场活动举行。副市长王卫东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123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桂来保带领督查组,到菏泽市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山东省煤矿安监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庆利,山东省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杨成超,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黄传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1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带队到上海、苏州招商。陈强一行先后拜访了深兰科技有限公司、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沪组织召开项目推介座谈会,对七彩塔旅游观光项目等进行了重点推介。

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乡村振兴座谈会精神,审议《菏泽市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若干措施》,听取进一步明确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权限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3日,围绕“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成武县、单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单县黄岗镇后花园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8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全市扶贫工作有关要求、《生态环境部约谈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全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研究生态环保、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财税等工作。

23日,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先后来到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南城街道办事处以及牡丹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参加活动。

23日,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仪式并讲话。

23日,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坚到菏泽市考察,并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副市长曹升灵参加相关活动。

23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深入了解情况,精准发现问题,科学提出建议,更好助推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提速增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视察,秘书长郭景堂参加视察并主持视察座谈会;副市长王忠想陪同活动。

2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24日,市政府与中广核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广核技董事长林坚、总经理胡冬明,市委书记张新文、副市长曹升灵出席签约仪式。

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巨野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了解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2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到市开发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24日,市人大监司委调研组对市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参加活动。

24日,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济南举行联组会议,对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4日,国庆节、中秋节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局、市艺术研究所举办的“非遗·琴韵”专场演出在市文旅局上演,受到市民欢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活动。

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审查监督暨专家库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菏泽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的意见》《菏泽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成员名单》以及《菏泽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工作规则》。

26日,第三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协商会议在菏泽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淮海经济区各成员城市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26日,菏泽市举行首届菏泽中华伏羲祖源文化论坛。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先秦史学会、山东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山东大学等全国各地近300名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共同研究交流伏羲祖源文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

2627日,高端智库看山东“十四五”规划调研行走进菏泽,上海海关学院海关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国家口岸办原主任黄胜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刘奇,国研智库总裁张诗雨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7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和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在菏泽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并作主旨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郭爱玲致辞,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琥,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

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结合我市实际,人民政协如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单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作主旨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陶体华,市政协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

27日,菏泽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巡察工作,同时对市委第十二轮巡察进行动员,并宣布各巡察组长授权职务和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茂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全国、全省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市收看会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2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成武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解放思想、找准路子,夯实产业基础、塑造招商高地,努力拓展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28日,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暨土地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对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及土地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28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对《菏泽市城市供水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进行了统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提交的“2020年度市科学技术奖励建议授奖人员和项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全市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做好国庆节、中秋节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副市长侯婕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2829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郭述禹、刘冠凤一行来我市对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魏琳,副市长王卫东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9日,由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美国专场活动在山东大厦举行。活动以“深化沟通 合作共赢”为主题,进一步加强与美国企业、商协会的沟通对接,携手应对疫情带来的全球性挑战,共商务实合作的思路举措,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水平。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活动并与嘉宾连线交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致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各市设分会场。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在菏泽分会场参会,并见证我市一项目签约。

    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9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菏泽分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致辞,市领导单立新、杨晓玲、侯婕参加活动并为项目开工奠基。29日,中国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在菏泽保利大剧院举行。市领导张新文、陈平、尹玉明、陈强、丁志刚、侯婕、陶体华和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29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省重点项目考核中期评估及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曹升灵对工业经济、科技创新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县级干部进修班、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

29日,全市教育扶贫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29日,为总结交流“立岗建功促发展”代表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部分(北部片区)县区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29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冯泮爽带领省工作组,对我市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侯捷参加相关活动。

30日,2020年菏泽市烈士公祭仪式在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同全市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仪式。

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市区城建工程。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