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贯彻落实省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2020-11-19 08:51:00 来源:本站 浏览:24084
       11月12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传达贯彻11月10日全省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副院长张广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高京斋和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赵国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长田文建带领大家学习了高京斋对菏泽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作的重要批示,并就下一步全市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文建强调,此次会议为做好新时代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一是扎实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把信息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来抓;二是丰富菏泽史志网、菏泽史志微信公众号栏目,及时更新内容,加强党史史志资料库上传力度;三是创新思路,依托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史史志资源的开发利用,推动党史史志工作融合发展。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