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到菏泽市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6:25:00 来源:本站 浏览:23480

    为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2日,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菏泽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抗日纪念馆,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进一步增进爱国主义情怀。
    全体人员首先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深情鞠躬,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院长田文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纪念馆。田文建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其目的是为了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追忆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骨干作用,推动党史、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