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方志馆调研组到鄄城县调研方志馆工作
2020-06-12 17:37:00 来源:本站 浏览:24399

   

    6月10日,山东省方志馆馆长李坤一行来鄄城县调研党史方志馆建设情况,并就陈列馆建设、资料收集、科技运用等业务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郑玉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英,副县长殷占彩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英出席座谈会并表示,建设鄄城县党史方志馆,是保护、开发鄄城县党史资源的重要举措,是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鄄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史方志馆建设,经统筹考虑,鄄城县计划将党史方志馆建设纳入即将开工的县市民中心,与博物馆、工人文化宫、青少年宫、科技馆一起形成“五馆合一”。
    李坤在听取汇情况介绍后表示,鄄城县在党史、地方志工作上,部署周密,责任到位,在县内党史挖掘和保护传统文化资源上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鄄城县大胆探索、积极创新,让党史馆真正成为集宣传、教育、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传承阵地。
    随后,李坤一行到县市民中心、濮水公园开展实地调研。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