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到刘庄社区开展“双报到”送书活动
2020-06-05 10:53:00 来源:本站 浏览:22306

    6月4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张广健、王涛一行5人到刘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党员送图书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刘庄社区书记李学刚简要介绍了刘庄社区的情况及支部建设和党员活动有关情况,并对此次赠书活动表达了诚挚谢意。副院长张广健代表党史研究院为刘庄社区赠送了《山东党史资料文库》《改革开放实录》《红色印记》《菏泽市志》《菏泽年鉴》《牡丹志》等党史、史志书籍共计200余册,价值1.5万元。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党史研究院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多次以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资料、志愿服务等形式服务社区建设,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优势转化为社区建设的助推力,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融入到社区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保证双报到活动取得实效、形成长效、发挥能效。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