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党组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2-18 16:35:00 来源:本站 浏览:16649
    10月11日,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院党组围绕“党的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性质”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组副书记、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俊海出席会议,院党组(班子)参加研讨。
    田文建围绕“党的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性质”作主旨发言。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以理想信念夯实党员干部的理论基础,以理想信念塑造干部队伍,以理想信念打造党史、史志队伍。牢记宗旨性质,是保证党长期执政的内在要求,是新时代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是新时代担当作为的根本动力,牢记宗旨性质,就是要在日常工作中达到“全、严、实、质、效、新”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围绕两个研讨专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俊海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主题研讨的成果,认为大家的交流发言有深度、有方向、有目标,指出了问题,也点明了对策,很好展现了领导干部深入理论学习的成效。他表示,在做好主题教育的同时,也要做好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工作,把学习所得放到实际行动去对照、检验和升华,要紧紧围绕党史、史志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共同为全市党史、史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