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赴巨野作宣讲报告
2019-12-15 13:50:00 来源:本站 浏览:15650

        11月30日上午,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赴巨野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田文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的具体措施。巨野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各镇区办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驻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宣传文化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生动精彩、深入浅出,听后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闽东精神”、推动巨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动巨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会后,田文建与巨野县各镇区街道宣传委员开展交流座谈,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面对面宣讲。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