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投资
2019-12-15 11:37:00 来源:本站 浏览:29503
        固定资产投资有序推进。全市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其中,第一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7.7%;第二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6.1%,其中,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6.8%;第三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2%,其中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4.7%。民间固定资产完成投资同比增长4.5%,占全部投资的85.1%,民间投资持续成为菏泽市投资的主要力量。菏泽市调度的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枣菏高速和输变电2个基础设施项目由省调度,除外),累计完成投资50.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0.5%。220个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12.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4.3%。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稳步向前。雄商高铁在菏泽市境内线路勘测已全部完成,该段线路可研报告已完成专家评审工作;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已全面开工建设,菏泽至兰考段可研批复所需的支持性手续已全部完成,可研报告已报铁总;菏泽至徐州城际铁路已纳入《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持续推进。菏泽牡丹机场建设进度加快,跑道试验段已开工建设,生活服务中心已封顶,拆迁安置主体工程已完工;新万福河复航工程推进有序,菏泽段7座桥梁施工正式开工,桥梁工程桩基施工全部完成,菏泽段航道工程已完成航道土方总量的37%。洙水河航道改造工程已完工,巨野港正在试运行。实施重点棚改项目120个,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238960万元,棚改总量居全国设区市首位。
 
上一篇: 财政金融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