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最佳实事”网络、短信投票结果揭晓
2014-12-29 09:42:53 来源:本站 浏览:13523
    菏泽日报讯 (记者 常慕城)截至12月8日12时,2014年度菏泽市直机关“最佳实事”评选活动网络、短信投票环节全部结束。在106件候选实事中,菏泽市环保局“积极回应市民诉求,狠抓工业异味治理”,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得票数均位列榜首。
    我市煤化工、石油化工、医药化工发展迅速,但随之带来的工业异味污染问题,对菏泽的城市形象直接造成了损害,特别是对市民的生活环境和身体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市民来信来访反响极为强烈。
    为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工业异味治理问题,我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和市长共同担任指挥长,11位市级领导担任副指挥长,20个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10个县区党政一把手任成员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全面开展了菏泽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活动。市环保局对全市异味产生企业进行全面排查筛选,发现异味污染问题351个,督促50家重点企业落实整改,对问题严重的企业法人进行约谈,责令3家大型企业通过媒体向市民公开道歉,对未完成整改9家企业作停产整顿并严厉处罚。通过治理,建设了低温等离子、催化燃烧、隧道式生物滤床等一大批先进的挥发性有机废气收集处理设施,企业累计投入资金达3.2亿元,取得了明显成效,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普遍提高,异味污染信访投诉明显降低。
    据了解,为鼓励群众参与投票评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在投票评选结束后,对参与短信投票的社会各界人民群众进行抽奖,由市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此次活动设特等奖10名,奖励500元话费;一等奖75名,奖励200元话费;二等奖150名,奖励100元话费;三等奖1650名,奖励20元话费。

关键词: 短信 网络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