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4-12-29 09:37:40 来源:本站 浏览:25989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 刘洋)10月25日,山东省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在济南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两个项目分别落户菏泽和临沂。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副省长夏耕,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出席仪式,省政府秘书长蒿峰主持仪式。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跨国公司,也是山东省的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山东高度重视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合作,全力支持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山东的发展,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水平。特别是近几年,山东省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明显提速,合作成果日益显现。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代表我市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进行签约,标志着富士康科技集团正式落户市开发区,该项目将主要从事电子及相关产品生产、研发、与销售。副市长黄秀玲、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 合作项目 富士康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