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举行第五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2023-05-17 11:01:00 来源:本站 浏览:2124



5月12日至13日,郓城县第五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在郓城县博物馆举办。活动由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中共郓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郓城县教体局、郓城县融媒体中心主办,郓城县博物馆协办。




大赛共分为专业讲解员组、志愿讲解员组、小小红色讲解员组三个组别。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调、真挚细腻的情感、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为观众讲述了冯昌武、罗明星、许建文、梁仞仟等革命先烈、巾帼英雄、铁血军人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和动人故事,展现了一幅幅战争岁月艰苦奋斗的历史画卷。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选出专业讲解员组一等奖 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志愿讲解员组一等奖 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小小红色讲解员组一等奖 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有关领导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下一步,郓城县将以此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遴选一批优秀讲解员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网络,巩固扩大比赛成果,持之以恒把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纵深推进。(中共郓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供稿)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