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地方综合年鉴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召开
2023-04-25 17:01:00 来源:本站 浏览:2397

4月24日,菏泽市地方综合年鉴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巨野召开。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年鉴工作处、一级调研员徐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毛英全授课。中共巨野县委书记冯艳丽,中共巨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昌谦及各县区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前,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对本次会议作出批示批示指出:菏泽市、县(区)已连续多年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在年鉴工作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取得了显著成绩,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不动摇,为客观真实记录全面建设新菏泽的宏伟历程、留下堪存堪鉴记述,努力在新一轮突破菏泽战略中发挥资政资治作用。




恳谈会以问答式的方式展现。各县区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和年鉴负责人依次针对各县区年鉴编纂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提问,毛英全紧紧围绕如何打造精品年鉴来作答


徐尉强调,要充分认识地方综合年鉴高质量发展的定义,要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持续巩固好年鉴发展成果,要突出特色持续加强质量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探索年鉴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




田文建要求,各县区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年鉴时效性,各县区要高点谋划,主动作为,要把年鉴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分管领导,确保专人负责,要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提升编纂质量,注重资料的系统性、全面性、真实性、准确性、可比性,以严谨的体例、丰富的资讯,构成权威、系统的地情信息库,提高年鉴资料的利用借鉴价值,充分发挥年鉴资政资治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实现良性发展,壮大年鉴人才队伍,探索适合年鉴事业发展的人才政策和机制,为年鉴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菏泽贡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