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张广健到巨野县调研并指导学术科研与信息工作
2023-02-17 11:15:00 来源:本站 浏览:4271



216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张广健到巨野调研部门志试点县工作,深入了解部门志推进中的困难与问题,就地方史一卷、二卷编纂工作、方志馆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巨野县委高度重视党史史志工作表示肯定。




之后,张广健副院长参加了巨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组织的学术研讨会,针对学术科研和信息工作给予专题指导,就党史史志信息的重要性、时效性、创新性、图片资料的整理利用谈了自己的看法。张院长强调,信息工作是党史史志系统传递工作导向的重要载体。巨野县在信息工作中有着独特优势,人才队伍结构合理,专业突出,素质优良,希望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展现工作亮点,不断增强党史工作的开放性,提升专业性,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学习先进兄弟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今后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深挖工作亮点,完善信息工作保障,全面提升工作整体水平奋力开创党史史志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李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良斌陪同调研活动。供稿:巨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