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2022-10-15 17:21:00 来源:本站 浏览:8523



      10月14日下午,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结合安保维稳、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学习宣传、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担负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全面准备的庄严使命,是一次高举旗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大家了解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