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动员会
2022-06-01 17:26:00 来源:本站 浏览:12557

         5月31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动员会,传达贯彻我市《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内法规集中学习的实施方案》精神。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对全院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方位推进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形成了以党章为根本,以准则、条例为主干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为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推进依法管党治党、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等提供了基本遵循和保障。学习党内法规常态化、系统化,是我院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学习贯彻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内法规学习自觉性,对党的法规做到应知、应学、应会。二是按照有关要求,制定我院《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的实施方案》,严把时间节点,持续学深学透,开展党内法规学习研讨、学习竞赛,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效,学用结合。三是建立党内法规学习长效机制,将党内法规列入今后全院干部职工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谈心得、话感受,通过长期学习,不断激发履职活力,积极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史史志力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