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党史史志工作规划(2021—2025年)》发布
2022-05-25 16:27:00 来源:本站 浏览:12796
        5月23日,中共菏泽市委办公室、菏泽市政府办公室转发了《菏泽市党史史志工作规划(2021—2025 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明确了2021-2025年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强调要切实围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坚持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坚持强基固本、坚持创新引领的“五个坚持”基本要求。《规划》提出了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菏泽的实践研究、深化党史研究和基本著作编撰、深入开展党史史志学习和宣传教育、大力推进地方史志编修、推动年鉴编纂常编常新、着力提升信息化水平、扎实推进党史方志阵地建设、加强上下联动和统筹指导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强调了加强组织领导、科学整合力量、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工作保障等保障措施。
      《规划》的制定和发布实施,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党史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期菏泽市党史史志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将坚持规划引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史史志资料征集、研究编修、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开创“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新局面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