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 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04 15:47:00 来源:本站 浏览:17511
 

         3月3日下午,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并研究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对党史史志征编、理论研究和阐释、宣传教育、资政服务等工作规划了时间表、路线图,对机关党建、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日常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一步细化了责任分工、明确了目标任务,确保任务落实到岗、到位、到人,以开拓党史研究中心工作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立足本职,尽心尽力,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党史、地方史志事业研究能力;进一步提升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以史为鉴、古为今用的能力,为圆满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