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我们的节日·春意联连”送春联活动
2022-01-27 10:43:00 来源:本站 浏览:17725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象征着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1月25日,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我们的节日·春意联连”送春联活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活动由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市委党史研究院送春联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得到大家的欢迎和认可。“金牛送旧千家乐,玉虎迎新万户欢”“平安如意千日好,人顺家和万事兴”……一副副充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大家拿到这些象征着美好、吉祥的春联格外高兴,纷纷拍照留念。
      送春联活动有助于大家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增加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集中书写形式,由市委党史研究院丁萧同志书写,共计送出春联100余幅。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