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0:42:00 来源:本站 浏览:17504

     

      1月25日,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张广健、郑玉民、姚建国、王涛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成员王之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庆英到会指导。
      田文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田文建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绕弯子。对于批评意见,大家诚恳接受,并表示一定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整改。
      田文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水平。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思想武装,确保党史史志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明确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市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