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到市方志馆参观“红色传承 筑梦之路”图片展
2021-08-02 17:37:00 来源:本站 浏览:23595

 

      7月29日,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到市方志馆参观“红色传承 筑梦之路”图片展,切实加强党性修养,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



      图片展分廊展和室内展两个部分,共展出图片500多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依次参观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6个时期菏泽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了解菏泽第一个党组织——曹州支部的建立等相关内容,感受先烈们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最后,全体干部面向鲜艳的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展览、现场教学这种学习模式,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革新,不断前行的责任担当,使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以红色精神引领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