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主题活动
2021-01-21 16:08:00 来源:本站 浏览:23475

1月2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丁海涛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丁海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和《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争做自觉拒绝邪教的示范员、宣传教育群众的宣传员、同邪教坚决斗争的战斗员、美好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院长田文建强调,作为党史研究部门,要对邪教组织对党员、干部的渗透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不走样、不偏离。随后,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承诺签约活动,全院干部职工逐一签订承诺书,与邪教划清界限、坚决斗争。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