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20年六月(第271期)
2021-01-07 20:22:00 来源:本站 浏览:26309

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农村新型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列席会议。

1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郓城县、巨野县督导煤炭消费压减工作。座谈会上,郓城县、巨野县相关部门和企业先后汇报了煤炭消费压减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领办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深入推进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效率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参加会议。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强调要下大力气整治解决好问题短板,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带队到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督导 “双城同创”工作,现场调度各单位网格包联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活动。

2日,山东省暨菏泽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鄄城县启动。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出席并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主持开幕式。

2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对《菏泽市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草案建议修改二稿)》 进行了统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玲出席会议。

2日,全市工会财务暨经费税务代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别对全市工会财务工作和全市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

2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我市2020年度“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仪式启动。副市长曹升灵出席并讲话。

2日,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一届五次社委会会议召开。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任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全市国有企业投融资座谈会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菏泽市当前投融资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计划。

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单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单县莱河镇,实地察看麦收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单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反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3日,菏泽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工作对接会、特派督导工作汇报会。省人大常委、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特派督导组组长王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汇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参加会议。

3日,来菏考察企业对接合作座谈会召开,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明珂带领国信优易数据、宸瑞普惠科技、京华泰富投资等部分企业负责人来我市考察对接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座谈会并致辞,副市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3日,菏泽市在牡丹区组织开展防汛抢险实战演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现场指挥演练。

3日,为更好地了解有关情况,推动议案的办理落实,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关于制定《菏泽市土壤污染防治条例》的议案办理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就做好菏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日,市人大城环委组成调研组,对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调研。

3日,国家防总、省防指防汛抢险联合应急演练在枣庄市滕州市马河水库举行。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市分会场通过视频观摩演练、参加会议。

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来菏调研的中化集团总经理杨华,就深化产业合作进行沟通洽谈。

4日,全市民营企业负责人(曹县)座谈会召开,进一步了解民营企业经营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难题,努力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

4日,深圳创新医药研究院院长王维一行来菏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洽谈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陪同考察,副市长曹升灵参加相关活动。

4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4日,省政府召开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全省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4日下午,菏泽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4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带领市政协“共识化共为,齐心协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专题议政课题组成员到东明县和高新区、牡丹区调研营商环境。

5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听取有关改革试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平、张伦、任仲义、王磊、王永华、李春英、李茂楠、王忠想、侯婕,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了中原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与来菏考察的兖矿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尹明德一行座谈,就下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郓城县、巨野县、成武县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8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研究生态环保、财税收入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建立“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的意见》《菏泽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菏泽市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菏泽市城市供水条例(草案)》《菏泽市人民政府2020年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计划》《菏泽市企业引进高端人才奖励政策(试行)》。

5日,副市长王忠想主持召开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推进会,贯彻国家和省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任务。

5日,全市金融辅导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近期金融辅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部分县区和部分市级辅导行就近期金融辅导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发言。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省住建厅调研组督导我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侯婕出席座谈会。

67日,菏泽市对公开选拔的市属国企领导人员进行面谈面试。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任主评委,山东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集团董事长张闽生,山东鲁粮集团董事长孔祥云,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苗伟,水发集团总经理刘肖军,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等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来自全国各地的25人参加面谈面试。

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领导带队开展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实地督查情况、《中共菏泽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市信访工作整改提升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8日,山东省举行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省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周云杰受邀作报告。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报告会并就推动工业互联网在山东发展与张瑞敏、周云杰进行交流。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等市领导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菏泽分会场收看。

8日,市委促进中医药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促进中医药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中医药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委促进中医药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促进中医药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促进中医药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市委副书记张伦、副市长曹升灵出席。

9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省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到会现场巡听。

9日,全市2019年度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见义勇为模范、见义勇为群体进行隆重表彰奖励。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9日,全市生态环境五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并讲话。

9日,全市农村通户道路硬化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部分县区相关工作汇报,通报了全市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进展情况,按照完成行政村个数和进度比例,共兑现市级奖补资金3000万元。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市开发区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现场。

1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深入郓城县部分农村、农业产业园区,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参加活动。

10日,全市秸秆禁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0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提交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有关议题,研究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有关事宜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魏琳,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10日,全市教育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相关工作汇报,通报了全市教育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1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相关筹备工作。副市长王卫东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带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10日,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全市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10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曹县庄寨镇调研环保工作。

10日,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为市聘任40名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

1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鄄城县董口镇前园、军屯两个回民村调研少数民族乡村建设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参加调研。

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参加了《问政山东》的直播问政,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切与履行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关问题,接受现场问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参加会议。市领导王磊、曹升灵、侯婕、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在菏泽观看了直播。

11日,市政协第一季度协商座谈会召开。会议就“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11日,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日,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1日,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暨“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动员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1日,鄄城县解决农村相对贫困长效机制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菏泽市召开《问政山东》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节目曝光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正视问题、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切实提升各级政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侯婕、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会议。

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郓城县、鄄城县,现场督导解决《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问题。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1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12日,市社会化“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拥军书屋”签约授牌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副市长高荣国出席。

12日,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菏泽历史文化展览馆,回顾菏泽悠久灿烂的千年历史文化,接受历史文化教育,增强走好新时代菏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12日,针对《问政山东》反映的问题,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带队到鄄城县就有关问题进行紧急调度和现场督导。

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牡丹产业问政整改座谈会,研究《问政山东》栏目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就全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整改措施,探讨加快推动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的方法路径。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

13日,《问政山东》机动车检测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细化安排、统筹调度整改工作,动员各县区、部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担当,创新思路,采取科学方法,拿出硬核举措,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工作立说立行、立竿见影。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13日,菏泽市精准医学高峰论坛暨菏泽市肝胆胰脾疑难危重疾病诊治中心揭牌并正式落户菏泽市立医院。副市长曹升灵向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董家鸿颁发“菏泽市首席医学专家”聘书并共同揭牌。

1518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就推进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在菏泽,刘家义察看了东明县长兴集乡八号村台、万亩虎杖种植基地、黄河滩生态农业产业园、霍寨险工、牡丹区李村镇热带水果园、鄄城县舜耕农业文化生态园。刘家义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要求,把黄河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高黄河沿岸、大堤两岸植被覆盖率,加大黄河流域污染治理,更加注重涵养水源,打造沿黄生态带、文化旅游带。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有关市和省直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分别陪同在菏相关活动。

16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作点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集中3天时间先后观摩了各县区的66个项目,并进行了评议打分,市开发区、牡丹区、定陶区列前三名。

16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加快开展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通知》,郓城县成功入选全国120个“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城”,是菏泽市唯一入选的县城。

17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召开,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主持会议,副省长汲斌昌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17日,副市长、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

17日,菏泽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全市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座谈会召开,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伦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磊、陈强、侯婕,各县区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8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魏琳,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列席会议。

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召开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日会议,集中研究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督导检查城区防汛抗旱工作,督促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工作措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18日,菏泽市“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暨“珍爱生命,健康成长”青少年教育展览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法院原院长周玉华,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法院原正厅级审判员关升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关工委主任阎世海出席活动。

18日,全市重点派出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181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玉华一行来菏,对菏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关工委主任阎世海参加相关活动。

1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牡丹区部分社区、村庄,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督导省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汤建梅、谷瑞灵出席会议,秘书长郭景堂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19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2020年专题调研工作动员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各委室关于所负责协商议题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19日,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执法检查取得实效,本次检查采用云视频+5G通信技术,开展视频执法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在菏泽分现场参加活动。

19日,菏泽市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与会代表讨论并审议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关于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菏泽市美术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理事会成员,孙建东当选为菏泽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19日,烟台杰瑞石油抗疫关爱基金发放仪式举行,菏泽市赴湖北的67位抗疫英雄每人获赠1.5万元的关爱基金。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汪洋,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曹升灵向抗疫英雄颁发关爱基金。

19日,全市造血干细胞捐赠志愿者表彰座谈会召开,48名捐献志愿者受表彰。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汪洋,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曹升灵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杯。

19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对菏泽市各级各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促进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琳参加活动。

20日,团省委援建菏泽首批“希望小屋”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关志洁,省扶贫办副主任张妍华,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袁良出席,市委书记张新文致辞,团省委书记刘天东讲话。市委副书记张伦,市领导王永华、杨晓玲、黄秀玲参加活动。团省委相关部室、青岛团市委和菏泽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刘天东到东明县武胜桥镇玉皇新村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20日,菏泽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菏泽职业学院举办。大赛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菏泽职业学院承办。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出席并讲话。

17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队赴济南、成都、广州、深圳、海口等地,就菏泽牡丹机场通航航线问题分别拜访了有关民航单位和航空公司,争取对菏泽牡丹机场运行的支持。

22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市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审议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市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及办公室细则,听取市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整改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和“红色物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半年全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任仲义、李春英、陈强、李茂楠、侯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等出席会议。

2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学院调研,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扎根菏泽、服务菏泽,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院长姜同松参加活动。

2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带领调研组到菏泽市,围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单立新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代表菏泽市作有关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出席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单县“百姓管家”社会治理智慧服务中心、单县科技馆、南城办事处老山顶社区、龙王庙镇刘土城村等地,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菏泽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22日,省工业运行指挥部第十一次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各市工业稳增长、技改项目建设、清欠、化工园区村庄搬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在省会议结束后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22日,第二届山东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菏泽分会场筹备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了来菏调研的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益虎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参加会见。张新文对农行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菏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3日,“云端上”共享书香阅读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济南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刚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23日,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营商环境评价“市场监管”指标暨公共服务质量提升相关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并讲话。

23日,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表彰2015年以来在禁毒工作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号召全社会向先进典型学习,激发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主任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3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琳参加活动。

2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市信访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具体措施、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精神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经典传承诵端午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汤建梅、谷瑞灵、魏琳,秘书长郭景堂参加活动。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督导防汛工作,督促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28日,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通报市委对市领导带队督查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发现问题的处理意见,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伦,市领导王磊、李春英、李茂楠、谷瑞灵、曹升灵、侯婕、陶体华出席会议。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8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研究相关项目建设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进方案》《菏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工程实施方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

28日,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七次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解决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讨论审议《菏泽市“六保三促”工作方案》和《菏泽市落实省调整优化“四进”攻坚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指挥长陈平主持并讲话,市领导王磊、曹升灵、侯婕、王卫东参加会议。

28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约谈会召开,对13个乡镇(街道)、2个县(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市委副书记张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28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29日,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省表彰大会结束后,张新文对全市民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与到菏考察的山东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座谈,就下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单县浮岗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诚挚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9日,山东土地菏泽科技产业园开工暨乡村振兴基金签约仪式举行。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展宝卫,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仪式。

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

29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一行到菏泽市督导检查黄河防汛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高荣国参加相关活动。

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如何立足人大工作实际 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29日,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王磊, 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29,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联席会议召开,学习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29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定陶区和单县督导服务区建设工作。曹升灵一行实地查看了定陶G220景店服务区、单县G518谢集服务区和S518蔡堂服务区,听取了服务区规划、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工作汇报。

29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单县和成武县调研化工园区建设工作。曹升灵一行实地查看了单县化工园区监控中心以及成武县化工产业园智慧监管平台等地,详细了解了园区内企业日常风险防控和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等工作情况。

29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队到环城河、赵王河(长城路北段)开展巡河工作,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桥梁改造及河岸景观建设等相关情况。王忠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加强河道巡查和河道、河岸环境治理力度,协调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提升河道综合治理能力。要提前规划好桥梁改造及河道沿岸景观建设,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打造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要坚持改善以水环境质量为中心,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依法打击违法排污行为。

29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农工党菏泽市委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曹县鲁西南烈士陵园举行,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出席活动并讲话。揭牌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

30日,省委、省政府在济南举行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海内外优秀企业家、创新创业者、知名人士等云端相聚、线上交流,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发展大计,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本次大会在全省16地市设分会场,受邀嘉宾全部通过线上参会。按照大会统一安排,菏泽分会场与会人员共同在线观看了主会场盛况,观摩了其他地市分会场活动,集中线上签约了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19.6亿元,推介了24个园区招商和产业合作项目。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卫东参加菏泽分会场活动。

30日,全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出席。

30日,贝朗生物芯片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卫东,加拿大贝朗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王维出席签约仪式。

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巨野县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30日,副市长曹升灵到巨野县董官屯镇调研化工园区建设情况。曹升灵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科学布局,做好化工园区规划。要进一步强化行动力和执行力,抓紧时间完成化工园区内的拆迁工作,有效解决园区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突出安全环保、绿色发展的理念,时刻牢记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化工园区的生命线,加速园区转型升级。要加大责任落实和协调力度,沟通衔接好园区建设工作。

30日,副市长曹升灵到巨野县章缝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曹升灵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认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并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帮扶政策,坚定脱贫信心,稳定脱贫。同时叮嘱扶贫干部要时刻掌握困难群众的动态,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

30日,市政协召开“发展精细化工产业,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季度协商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参加会议。

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致公党菏泽市委到杨湖酒业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