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年鉴(2020)》编纂推进会召开
2020-06-10 15:53:00 来源:本站 浏览:23943

    6月9日,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牡丹区年鉴(2020)》编纂工作推进会,确保《牡丹区年鉴(2020)》编纂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截至5月底,年鉴材料的搜集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稿件编审工作。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强调,全体年鉴编辑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修史修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存史、资政、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担责、尽责、负责,把新时代新时期新成就客观、公正、全面反映出来。进一步增强年鉴编纂工作使命感,要以存真求实、对历史负责和追求卓越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年鉴编纂工作质量,始终把高质量贯穿于志鉴编修全过程,以新思维谋求新的发展,以新举措促进新的发展,打造精品年鉴。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